精品原创 > 正文

危难之时显真情 “驿路温馨”助旅客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凯然)“喂,是驻马店高铁火车站吗?我是安徽省临泉县120救护车,我这里有一名危重病人急需转运至西双版纳,需要从你站上车,我马上就要下高速了,请问如何到达高铁站?”6月2日上午正在值班的驻马店西站团支部书记张凯然,接到值班电话求助的他,感觉事情紧急,不敢大意。一边和120救护车司机电话沟通如何下高速的路线指引,一边与客运领班张中立告知情况,做好重点旅客服务和危重旅客转运的预先工作。然后马不停蹄的跑向车站广场应急车道上等待120救护车的到来。

7lHdfZ1d..jpg.jpg

车站进站

4wCKfeRg..jpg.jpg

将病人送上车

9时许120急救车顺利到达车站,从担架上抬下一名17岁的危重病人,原来这位“远道而来”的病人要从驻马店西站转运至玉溪站,然后从玉溪转运至西双版纳,得知情况后,张凯然立即安排客运领班张中立,与联系G1535次列车长,告知情况,做好转运工作,并跨局联系玉溪车站与之沟通接洽工作。送上车安顿好后,孩子的母亲一再的拉着张中立的手表示感谢!可张中立只是憨厚的笑着说:“这是我们该做的,祝孩子早日康复”。这真是感人的一幕,站车联劳协作,病人一路绿灯,让病人因为我们铁路人的努力不再耽误一分一秒的宝贵时间。

高铁西站旅客运输工作事关驻马店市的形象、千家万户的幸福传递,全市瞩目、社会关注、全民牵挂。是向党中央看齐、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落实优质服务,打好暑运攻坚战,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凸显党团员战斗力和先进性,唱响“驿路温馨”服务品牌,展示“皇家驿站”风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危难 真情 驿路温馨 旅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真心帮扶解危难 送来锦旗表谢意

    3月31日一大早,西平县师灵镇师灵村九组村民张二妮为镇政府送来了一面“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并感谢政府和村委对其家庭的照顾和帮助。

  • 群众遇危难 交警急相助

    9月13日18时10分,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107中队中队长刘峰驾驶巡逻警车带领协管员常凯、黎军选沿107国道自北向南行至小田庄北60米时,发现一辆拉玉米棒的四轮拖拉机侧翻在道路上。当时107国道上车来车往,交通十分繁忙,如不及时处置,很可能造成次生事故。

  • 公交司机为让警察疏堵 谎称出租车撞死4人逃逸

    “民警同志,民心路有辆出租车肇事逃逸。昨(2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警方获悉,刘某因谎报案情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警方提醒,110作为有限的公共资源,就像一条生命线,有危难、有案件,可以拨打110;如果恶意编造事实,谎报警情,或者玩恶作剧,故意骚扰110,警方将依法查处。

  • 狂风暴雨游船离家 危难时刻消防急救援

    6月5日晚,南阳市一场暴雨不期而至,中心城区出现9级大风,最大降水量达到50多毫米,西峡县甚至出现12级大风。

  • 西峡法院:端午节慰问贫困户 真情实意暖人心

    端午假期期间,西峡法院的35名干警在院长赵曙君的带领下,利用三天时间分别深入到西坪镇瓦房店村、下营村、木家岈村、豫边村等六个村看望结对帮扶的121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 宛城区东关街道:粽叶飘香迎端午 节日祝福送真情

    宛城区东关街道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一起包粽子,并将包好的粽子送到社区困难群众家中 ,让社区困难群众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 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为了让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端午佳节。25日上午,荥阳市园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向阳以及领导班子深入王村镇,开展“精准扶贫 情系端午”活动。

  •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送真情暖人心 针对性帮扶获好评

    5月21日,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稽查大队长、秋湖村帮扶工作队员樊晓卿,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徐现有家里,给徐现有正在上小学的女儿送去学习用品。

  • 真情打造便民窗——新野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巡礼

    近年来,新野县人民法院坚持“精神领院、管理强院、实干兴院”的发展理念,围绕“强作风、精管理、提质效、树形象”的工作思路,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不断推进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完善司法便民、利民措施,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 真情打造便民窗 ———新野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巡礼

    近年来,新野县人民法院坚持“精神领院、管理强院、实干兴院”的发展理念,围绕“强作风、精管理、提质效、树形象”的工作思路,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不断推进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完善司法便民、利民措施,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