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十九中学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洪堂小学共庆“六一”节目展演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付晶晶)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阳光 ,我们的心像怒放的花朵 ,荡起一片欢乐的海。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师生志愿服务队在蔡校长、刘校长、吕主任、梁主任、王书记、王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洪堂小学,给孩子们带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和礼品,和孩子们一起共庆六一。

NffuAc8x..jpg.jpg

市十九中学校长蔡雪涛讲话

2m32vC6I..jpg.jpg

洪堂小学校长曹书志致词

首先,洪堂小学校长曹书志对本次汇演致词,并对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师生志愿服务队来给孩子们一起共庆“六一”表示感谢。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蔡雪涛校长给洪堂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祝福,祝洪堂小学的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并且蔡校长说:“非常欢迎洪堂小学的校长、老师和亲爱的孩子们来十九中学参观、访问”。

WR6UDgFH..jpg.jpg

精彩表演

x6rlqpar..jpg.jpg

志愿者为洪堂小学学生送上小礼品

随后,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志愿者服务队精心挑选的4个节目:集体舞《感谢春天》、经典诵读《游子吟》、独唱《心愿》、女生小合唱《大海啊,故乡》,和洪堂小学的孩子们一起同台演出,洪堂小学的师生们用爽朗的笑声、热烈的掌声传达了对本次演出的喜爱和欢迎。

本次活动体现了城乡学校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理念,加强了学生间的文化交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十九中学 志愿者服务队 六一 展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