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无私帮助群众 交警赢得称赞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于廷见)为切实给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采取高峰站点、平峰巡线的措施,坚持无缝隙执勤,加大道路巡逻管控力度,在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的同时,也让群众感受到了公安交警的贴心服务。

5月25日上午9时20分许,大队城区中队新喜盈门岗班长张东方带领郜辉、杨栋等巡逻至博雅医院附近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车牌号为豫QBA971白色桑塔纳轿车,车玻璃也没关,副驾驶座位上还放着一部白色新手机。看车辆周围没有一个人,张东方就询问旁边修自行车的老人。老人说这辆车已经在这里停好长时间了。

为保障人民群众财产不受损失,张东方将电话打到大队办公室,根据车牌号查询:车主姓高,注册登记时留的电话是151XXXX9741。张东方一拨打,电话停机了。这可怎么办?张东方又根据车主登记的地址,联系到车主所住社区的一位朋友,终于联系到了车主的妻子陈某媛。不多时,从医院急急忙忙跑出一位30时来岁的女士。她告诉守护在车旁的交警,她就是陈某媛。之前因为送家中病人急诊,车门没有锁,车玻璃也没关,手机和内装多张银行卡的女士坤包也忘在了车上。经查看车内财物完好无损,陈某媛一个劲儿地向交警道谢。临离开时,张东方还不忘提醒陈女士: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产和物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无私帮助 群众 交警 称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姚庄乡:支部公益解决与群众“一米”距离的民生问题

    今年4月中旬,姚庄回族乡发出通知,要求辖区内村党支部通过走访群众,梳理民意,列出与群众“一米”距离,急需解决的基础性、公共性民生问题,建立台账,结合当地实际,拟定问题解决方案,报经该乡党政班子同意、备案后,由村党支部面向社会发布“一米问题”公益项目信息,鼓励社会各界通过捐力、捐物、捐款等不同形式的公益捐赠,激发社会内在力量,从而解决社会问题。

  • 淅川:特产网上卖群众致富快

    去年以来,县里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倾力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在全县17个乡镇(街道)推广建设“供销e家”服务网点,解决农产品难卖的问题。

  • “三电”宣传进村 群众用电放心

    张庄村是信阳供电公司对口扶贫村。该公司派驻第一书记,并组织35名领导干部与贫困户对接,常年开展帮扶,帮助村民尽快致富脱贫。5月24日,该公司志愿者再次来到这里,开展“安全、节约和绿色用电”宣传,为村民提供规范用电“食粮”。

  • 平桥区交通执法队员帮助群众找回丢失行李

    5月23日上午,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接到群众吴女士打来的表扬电话,以表达对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东站执法队员快速帮其找回丢失行李箱的感激之情。

  • 西平交警大队打黑除恶不手软

    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专项行动中,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不等不靠,调动一切人力、物力、财力,采取广泛宣传、专案攻坚、严格奖惩等措施,充分运用各种侦查和打击手段,认真对辖区近年来发生的盗抢骗、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案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对排查出的案件线索紧抓不放,一查到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