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中国·泌阳铜山湖首届摄影文化节大赛启动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鋺钰)5月20日,被年轻人赋予其独具魅力、意味深长的日子。上午11点,在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浓厚的泌阳铜山湖畔,2017中国•泌阳铜山湖首届“风情”摄影文化节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驻马店市旅游局副局长殷建军、泌阳县旅游局局长王保良、泌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德兵、泌阳县旅游局副局长曹松川等领导、东方今报400多名小记者及其家长,来自东方今报·猛犸新闻、映象网、人民日报经济网、魅力中国频道、河南经济网、驻马店日报、驻马店电视台、天中晚报、天中快讯、泌阳在线、今泌阳等媒体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nLNkeTcZ..jpg.jpg

铜山湖

SCKFCyRg..jpg.jpg

启动仪式现场

来自星月舞蹈学校、武之梦武术学校和巴洛克钢琴艺术学校的孩子们为来宾们奉献了歌曲、街舞、武术表演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获得的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孩子们演唱的歌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唱的声情并茂,让人想起了辛苦的老师;《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使与会人员感受到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孩子们有板有眼的《茉莉花》演唱,让人忍俊不住... ...

东方今报驻马店中心运营总监安海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此次围绕铜山和铜山湖风景区举行的首届“风情”摄影文化节的筹备情况,此次要求参赛作品必须是铜山、铜山湖境内的景色照片,参赛的情侣、夫妻和少儿少年风采、家人朋友、优秀团队风采照等等。目的就是要集中展现铜山、铜山湖以及周边的自然之美,表达和传递我们身边真善美的人文情怀。

DOlOXIvT..jpg.jpg

市旅游局副局长殷建军讲话

Z89jtnrY..jpg.jpg

天中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闫云现场泼墨作兴

驻马店市旅游局副局长殷建军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驻马店市旅游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回顾了近几年驻马店市旅游业的发展情况。他说,“5月19中国旅游日”刚刚过去,今年驻马店市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是“为驻马店加分,文明旅游让生活更幸福”。

他说,众所周知,铜山•铜山湖风景名胜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集奇山、秀水、密林为一体,素有“中原北戴河、天中大森林”之美誉。总面积132平方公里,最高峰铜峰海拔632米。整个风景名胜区包括:铜山、铜山湖、铜山湖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云雾峰、万亩林园等五大部分110个景点,以及周边红色旅游圣地4A景区竹沟革命纪念馆、杨靖宇纪念馆。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我们的宣传力度还有些不够,有“藏在深山无人知”的感觉。近年来驻马店市抢抓机遇,大力实施“旅游 ”战略,市政府与河南省旅游局签订了“紧密合作机制备忘录”,争取了省旅游局在政策、资金等多方面的大力支持,旅游与交通、文化、体育等产业、行业融合发展,都取得了良好成效。先后举办了“嵖岈山西游文化旅游节”、“泌阳盘古文化节”等文化旅游节庆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推动驻马店市旅游业的发展,对于提升泌阳县铜山和铜山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产生深远的影响。”驻马店市旅游局副局长殷建军说。

随后,泌阳县旅游局局长王保良宣布本次文化节开幕。开幕式后,天中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闫云现场泼墨作兴。

据悉,此次活动由泌阳县委、 泌阳县人民政府 、驻马店市旅游局、河南省大象融媒集团·东方今报社、泌阳县旅游局主办。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0日—7月20日(两个月)

摄影分三大板块:

1、风景:参赛作品必须是铜山湖铜山境内的景色照片。

2、风情:情侣 夫妻(表达真善美的人文情怀人文故事等)。            

3、风采:少儿少年风采、家人朋友、优秀团队风采照。

评委由知名摄影家张保安、吴忠富、陈刚等有关专家 ,驻马店市、泌阳县有关领导人士组成。采取专家评选和微信评选相结合的方式。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爱好摄影的专业人士,热爱摄影的乐游人士参与。

报名电话:15103812551 18903967470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 泌阳铜山湖 摄影 文化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开展“城乡少年手拉手 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

    5月19日,西平县第二小学与师灵镇油房张小学的儿童结对子,共同开展了“城乡少年手拉手,同心共筑中国梦”手拉手活动。

  • 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中国驻马店分赛区总决赛启动仪式开幕

    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中国驻马店分赛区总决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驻马店市梦回大唐客栈隆重开幕。大赛以传播驻马店旅游文化为目的,有效地整合驻马店的旅游资源,通过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这一平台,借助媒体的宣传,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驻马店旅游文化,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一个美丽、和谐、崛起的驻马店,把这次大赛办成展示、宣传、推介驻马店旅游、推广驻马店文化和驻马店企业及品牌的窗口、平台和载体,提升驻马店在国内及世界旅游市场的知名度。

  • “中国旅游日”商丘主题活动启动

    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结合这一主题,我市启动了本次大型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持续叫响“游商丘古都城、读华夏文明史”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旅游行业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文明旅游的宣传引导,促进旅游经营者和旅游从业人员文明诚信服务,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推动公民文明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的全面提升。

  • 焦作市开展“中国旅游日” 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我们宣誓:将积极开展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旅游行业窗口单位创建工作……”5月19日上午,焦作市在火车站北广场开展“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现场50余名旅游从业者代表庄严宣誓。

  • 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中国驻马店分赛区总决赛启动仪式开幕

    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中国驻马店分赛区总决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驻马店市梦回大唐客栈隆重开幕。大赛以传播驻马店旅游文化为目的,有效地整合驻马店的旅游资源,通过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这一平台,借助媒体的宣传,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驻马店旅游文化,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一个美丽、和谐、崛起的驻马店,把这次大赛办成展示、宣传、推介驻马店旅游、推广驻马店文化和驻马店企业及品牌的窗口、平台和载体,提升驻马店在国内及世界旅游市场的知名度。

  • 中国梁园首届大樱桃采摘文化节在刘口乡成功举办

    当天,大批游客从四方来到刘口乡西刘村,一起欢度美好的节日,共同品尝晶莹剔透的大樱桃。游客们三五成群地来到樱桃园中,边欣赏园中美景,边采摘成熟的樱桃,玩得不亦乐乎。

  • 河南宝丰:福禄葫芦惹人爱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2017年中国旅游日-乡村特色商品博览会5月19日至21日在肖旗乡天原农庄盛大开幕,平顶山市鑫垚农耕文化实业有限公司 、大香山千亩葫芦种植、加工基地带来的13个葫芦浮雕、烙画等精美产品参展,栩栩如生带着吉祥如意的福禄作品吸引了广大旅游者的目光并受到好评点赞。

  • 中国工商银行:应用区块链技术创新扶贫金融服务

    当“互联网”迈入价值互联时代,当“区块链”成为交易可信赖的应用体系,国家战略的“精准扶贫”有望成为这些创新技术应用的最佳场景。

  • “5·19”中国旅游日 濮阳新版《水秀》震撼来袭

    作为濮阳国际杂技文化产业园主场馆,水秀龙珠馆总投资2.5亿元,于2013年12月建成投用,自公演以来,已成功推出四版,演出500场,观众达50万人次。

  • 泌阳铜山湖首届“风情”摄影文化节盛大招商

    活动组委会为了更好的推动此次活动的有序进行,为商家提供更多、更广的宣传平台,已启动全面招商计划:活动时间5月20日-7月20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