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中国驻马店分赛区总决赛启动仪式开幕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中国驻马店分赛区总决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驻马店市梦回大唐客栈隆重开幕。大赛以传播驻马店旅游文化为目的,有效地整合驻马店的旅游资源,通过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这一平台,借助媒体的宣传,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驻马店旅游文化,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一个美丽、和谐、崛起的驻马店,把这次大赛办成展示、宣传、推介驻马店旅游、推广驻马店文化和驻马店企业及品牌的窗口、平台和载体,提升驻马店在国内及世界旅游市场的知名度。

bd4ycQCm..jpg.jpg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大赛由碧桂园控股(驻马店分公司)清月湾项目总冠名主办,天中骄傲河南宏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在大赛举办期间,组委会将开展“城市巡游”、“我的城市我代言”、“美丽眼睛看驻马店”等旅游推广活动,举办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

据悉,城市旅游小姐大赛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旅游风尚盛典之一,是世界首个以旅游为主题的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以国际旅游产业的发展和人类历史文明的进步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大赛以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修养、职业道德等综合素质为标准,通过竞赛活动反映时代精神,体现时代风貌,增进了解与友谊,促进世界城市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旅游市场的繁荣,促进人类社会的和谐进步。

大赛倡导评选集美丽、智慧、才识、博爱、优雅良好的人品和个性为一体的旅游业出色女性。她们以旅游文化使者的身份从世界各地城市聚集在一起,不仅是展示和欣赏她们的特殊素质,更重要是为了增进人们之间的相互理解与友谊,促进各国城市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合作。(王东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 驻马店分赛区 总决赛 开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中国驻马店分赛区启动

    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中国驻马店分赛区总决赛筹备工作小组成立大会在驻马店市正式启动。大赛以传播驻马店旅游文化为目的,有效地整合驻马店的旅游资源,通过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这一平台,借助媒体的宣传,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驻马店旅游文化,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一个美丽、和谐、崛起的驻马店,把这次大赛办成展示、宣传、推介驻马店旅游、推广驻马店文化和驻马店企业及品牌的窗口、平台和载体,提升驻马店在国内及世界旅游市场的知名度。

  • 开封金明小学举行“阳光体育节”知识竞答赛总决赛

    3月23日,开封市金明小学举行“阳光体育节”的第三个板块“体育知识竞答赛”总决赛,这既是该校阳光体育精神深入人心的大展示,也是对学生素质教育成果的大检阅。

  • 淅川举行市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淅川站"农信杯"总决赛

    3月11日下午,淅川县在上亿广场隆重举行南阳市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淅川站“农信杯”总决赛。大赛充分彰显了“美丽淅川”广场文化活动的发展成果,为上千名观众献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艺术盛宴。

  • 西平县举行第三十四届大铜器总决赛

    彩旗翻飞雪花飘,锣鼓声声节日闹。2月8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大铜器比赛在西平县洪河公园隆重开赛。西平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讲话预祝比赛圆满成功,文广新局负责人宣读了比赛评判标准,副县长吕先坡擂鼓开赛。

  • 柘城举行首届“辣妹子”才艺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由柘城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农业畜牧局、经作中心、电视台协办的柘城县首届“辣妹子”才艺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 商丘工学院举办第十届"社联杯"辩论赛总决赛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推动诚信校园建设。12月15日晚,商丘工学院由团学活动发展中心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商丘工学院"五个校园"工程建设暨第十届"社联杯"辩论赛总决赛在明德讲堂举行。

  • 友照荣获“中国交通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优胜奖

    近日,2016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之千方杯?互联网交通运输融合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通过复赛选拔出的23个创业项目会师决赛,角逐创业大赛各项终极大奖。

  • “洛阳兄弟连”杯2016首届全国总决赛洛阳开赛

    2016年12月10日,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广西、贵州、江西、湖南、辽宁、浙江、河南十个省份共计组成24支代表队参加“洛阳兄弟连”杯2016首届CCTV《荣誉军团》战术对抗联赛总决赛,通过全国各地层层选拔,最终入围的队伍齐聚洛阳举行盛大赛事。

  • 驻马店市少先队文明礼仪知识总决赛在市实验中学举行

    11月29日下午,由驻马店团市委、市教体局、市少工委主办,中国少年儿童出版总社驻马店办事处协办的“创建文明城 争当小先锋”驻马店市少先队暨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市实验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最终,汝南县代表队夺得一等奖。

  • 张爱武《天鹅湖》荣获专业组动感殿堂总决赛金奖

    张爱武,网名野猫,河南彩龙园林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 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理事,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理事,驻马店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因独创“野猫晃”摄影技法而享誉海内外摄影界。

  • 鄂豫皖革命纪念馆讲解员刘曼曼入围全国大赛总决赛

    按照大赛赛程,大赛组委会在国家旅游局召开了复赛第二轮专家评审会议,确定了前20强选手。

  • 群雄逐鹿战中原 中国双创先进制造业总决赛三强诞生

    9月28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洛阳开赛,晋级总决赛的12强企业选手和6强团队选手在洛阳广播电视中心1号演播厅上演巅峰对决。最终江苏丰信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和“清科激光”获得评委一致认可,分别斩获企业组和团队组桂冠。

  •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正式开幕 万钢讲话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9月26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开幕式在河南省洛阳市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河南省副省长、洛阳市委书记李亚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科技部、河南省等有关部门的其他领导、投资人、企业家,媒体记者以及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的参赛企业和团队等4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前,万钢部长接见了参会的创业导师、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和专家学者代表。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河南省创新创业成就展。

  •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总决赛将正式启动

    2016年9月25日上午,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大赛总体情况。6个行业总决赛承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分别介绍了各自行业总决赛筹备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