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脱贫攻坚督查小组对人和乡开展督查工作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俊 闫昱帆)自5月7日西平县成立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以来,负责督导人和乡脱贫攻坚工作的第四巡查组,在组长谢明建主任的带领下,对人和乡进行了不间断的巡回督查工作。详细了解人和乡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及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大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掌握帮扶对象的详细信息并针对性的制定脱贫计划及帮扶措施。

prFjcgHr..jpg.jpg

了解人和乡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谢主任对驻村队员的生活情况表示关心,尤其是女同志的安全问题提出建议。同时督促各位同志在扶贫工作中要严守纪律规定,推动脱贫攻坚任务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守岗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脱贫攻坚督查小组 开展 督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