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办事处志愿者走进南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护士节来临前夕,南海办事处志愿者带着节日慰问品,走进南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慰问。

t0lynW6D..jpg.jpg

慰问演出

1KdlINOK..jpg.jpg

志愿者向医院护士们送上慰问品

南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为驻马店市铁东医院,该院在全市创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尤其是在南海办“双创”工作中,作为辖区的单位,南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配合南海办事处工作,在南海办事处统一部署下,按时完成办事处交给的工作任务。

sg31ClMp..jpg.jpg

精彩表演

今年护士节来临前夕,南海办事处南海社区志愿者走进南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慰问,志愿者向医院护士们带去了节日慰问品,也带去了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受到了该院热烈欢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办事处志愿者 南海社区 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 慰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

    4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副主任部圳东、李玉家、张艾芳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陪同。

  • 孙巍峰到人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指导创卫工作

    3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到人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指导创卫工作。在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赵虹光陪同下,对人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厅环境卫生进行实地检查。孙巍峰查看了病人健康档案资料、接种门诊病人登记表等,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

  • 梁园区两名卫生服务中心护士拾到千元现金还失主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俺娘说当时她去那个诊所看病,光知道孩子拿着户口簿在床上玩,没想到丢了。要不是接到她们的电话,俺到现在还不知道这事儿呢。两位护士真是好人啊!”8月19日,梁园区双八镇黄楼村的郑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

  • 顺河街道开展2017年健康知识讲座

    为帮助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5月15日上午,顺河街道组织办事处、中心校、土管所、巡防队、卫生院、10个村居村医等100余人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开展了2017年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为普及经济犯罪方面的法律知识,预防犯罪并充分展示打假专项行动战果,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识假防骗能力,5月15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民警走遂平各个街头,开展了主题为“打击防范经济犯罪,护航改革,保障民生”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