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敬老院里笑颜开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吴原启)有的给老人义诊,有的给老人发药,有的给老人送花,有的给老人送糕点,有的给老人剪指甲,有的给老人拉家常,91岁的老妪谢宽乐得合不拢嘴。这是西平县人民医院的白衣天使于5月5日上午为人和乡敬老院孤寡老人“送健康”的剪影。

32Fw6Sty..jpg.jpg

义诊活动现场

Tnzco18P..jpg.jpg

送花

此次活动是县医院5•12护士节义诊的一程。来自医务科、护理部、神经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普外科、心内科、耳鼻喉科、皮肤科、眼科的专家名医及“心理家园”志愿者,用心连心的善举和心贴心的服务,打动了每一位孤寡老人。

接过送来的康乃馨,老人们乐在脸上,美在心里。收下送来的鸡蛋糕,老人们吃在嘴里,甜在心中。

FMq09yKe..jpg.jpg

给老人剪指甲

人和乡民政所的负责人动情地说:没想到,孤寡老人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专家名医的上门服务。

有位老人发自内心地说:县医院到俺这义诊,不光免费检查、免费发药,还送来了鲜花和糕点,真的感激不尽。

县医院党委副书记张金钟真诚地说:为老百姓提供健康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敬老院 笑颜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毕店镇敬老院迎来河南油田采油一厂慰问演出

    4月13日中午,河南油田采油一厂组织76余位共青团员,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来到唐河县毕店镇敬老院,为该院27名集中供养的五保老人举办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 爱心人士为敬老院老人义务理发

    昨天上午,爱心人士丁亚辉等人带着理发工具来到宝丰县周庄镇敬老院,为这里行动不便的老人们义务理发,受到了老人的欢迎。丁亚辉说,她会把这项爱心活动坚持下去,希望这一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行动影响更多的人。

  • 陈老庄曲剧团到西平县盆尧敬老院慰问演出

    3月29日上午,陈老庄村曲剧团一行24人在清明节前夕,走进西平县盆尧敬老院开展慰问演出,为所住的老人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戏曲“文化大餐”。

  • 西平老王坡管委阳光幼儿园走进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3月23日,西平县老王坡管委阳光幼儿园在管委领导和民政所及学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幼儿园160余名小朋友走进管委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为老人们带来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歌舞表演和祝福,共度欢乐时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