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汝南县正式启动商品房网签网备系统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朱晓吾 王法群)从今年3月份起,商品房网签网备系统在河南省汝南县房地产管理所正式启动,标志着汝南县新建商品房从预售许可申请到房屋权属登记等各个环节已形成紧密链条,实现了企业远程网上信息传输、固定合同文本即时下载和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并且为下一步居民网上购房提供了数据支持。

该系统的启动加强了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管,规范了房地产市场秩序,有利于实现主管部门、金融机构及房地产开发企业之间业务的无缝对接和信息共享,进一步提升房地产市场分析水平;对开发商而言,使交易流程更加清晰、方便、快捷,提高了新开发商品房项目的预售效率,缩短备案时限,方便企业办理备案登记;对居民而言,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全面、准确、及时的房地产市场信息,维护了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有效遏制了一房多卖、违规销售等行为,维护了房地产市场正常运营秩序。

目前,通过系统已办理商品房预销售手续54份,开发企业新建楼盘可以通过系统直接网上申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汝南县 启动 商品房网签网备系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街道办事处举行

    4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街道办事处举行。启动仪式由驿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轶馨主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杜萍作了讲话。

  • “华光杯”桥牌赛在开封启动

    4月2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桥牌协会执行,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2017年度大学生“华光杯”桥牌比赛暨教职工第十届“园丁杯”桥牌比赛开幕式正式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启动。

  • 周口中院率先全面启动法官员额制改革

    2017年4月25日上午,周口中院召开审判组织调整及业务庭双向选择动员大会,全面吹响周口中院法官员额制改革的号角。

  • 平顶山晚报与市义工联举办的“六一·圆梦”活动启动

    一个新书包、一件新T恤、一次敞开心扉的倾诉、一天爱心妈妈的陪伴游玩……对一般孩子来说,这些可能是平常的事,但对于一些孩子来说却是“奢望”。另据了解,市义工联12年前实施的“青苗”助学项目已一对一资助贫困学生824人(次),资助金额约182万余元,其中有47名受助学生考入大学。

  • 2017年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启动量化分级管理工作

    据介绍,该市现有1061家公共场所以及524家医疗机构,按照要求对全市有证单位实行量化分级管理,自3月份以来该所已经量化了412家公共场所以及210家医疗机构。

  • 汝南县红会举行"博爱在天中"活动启动仪式

    春风拂柳,艳阳高照。4月21日上午,“2017年汝南县红十字工作会议暨‘博爱在天中’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委礼堂隆重举行。

  • 汝南县红会举行“博爱在天中”活动启动仪式

    春风拂柳,艳阳高照。4月21日上午,“2017年汝南县红十字工作会议暨‘博爱在天中’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委礼堂隆重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韩崇江出席仪式并讲话。

  • 民营企业招聘周本周三启动

    (记者 马月红) 我市将于4月26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届时将有一场大型招聘会等着您来参加,这是记者昨日从市人力资源市场获悉的。据悉,此次招聘周活动的服务对象以2017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求职者。

  • 许昌市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安全靠着你我他,和谐交通靠大家。”昨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即日起,利用半年时间,在市区主城区范围内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变道加塞以及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停车、逆向行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 许昌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启动:免费办理许可证

    4月18日,记者从市城管局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中心了解到,城管执法人员已经陆续给交完费的单位发放生活垃圾倾倒许可证。

  • 上蔡县:百姓宣讲直通车今天启动

    4月24日上午,“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活动启动演出在上蔡县芦岗街道朱庄村顺利开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副县长吕先坡、县委宣传部长刘楠等领导现场观看了演出。

  • 洛阳启动房地产市场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日前,《洛阳晚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我市启动关于房产开发销售、二手房销售市场的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一些潜规则将被拉出来“晒太阳”。整治内容为提供交易资金代收代付业务,或侵占、挪用交易资金;代理销售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等。

  • 2017年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22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2017年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这标志着2017年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正式启动,也标志着全国征兵宣传教育工作拉开帷幕。

  • 平顶山市启动“爱鸟周”宣传活动

    4月22日上午,在新城区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市林业局举行湿地及鸟类摄影展,吸引了众多游人的目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