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刘满良 赵永星)日前,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该项目是确山县2017年度重点交通类项目,北起北环路与省道S334君二线交叉口,南至省道S224确平线与确山县西南绕城相交,全长12.219公里,设计路面宽度为迎宾大道以北30米、迎宾大道以南22米,总投资1.5亿元。

该工程于3月底完成征地补偿工作。县公路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交通运输局的安排部署,克服了阴雨天气多、路基填筑土方量大、石渣价格上涨50%以上等诸多不利因素,从北段和南段2个作业面全面展开施工。目前已完成路基开挖填筑2.7公里,修建涵洞3座,三里河中桥桩基已立4根。

在下一步工程推进中,县公路局将在县政府协调解决石渣取土场地问题后,在迎宾大道南北施工工地再开2个作业面,使4个路基作业面和5个桥涵作业队齐头并进,力争在今年年底前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项目竣工通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道S226 确山 东南绕城工程 开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现场办公?来看看咱们县长怎么做的

    12月1日上午,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就省道S226确山县城段工程规划修建及部分50工程交通类项目道路绿化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 确山县举行庆“五一”第二届职工书画艺术作品展

    4月20日上午,由确山县委宣传部、确山县总工会、确山县文联、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确山县职工书法家协会、确山县文化馆承办的确山县“最美劳动者 朴实翰墨情”迎“五一”第二届职工书画艺术作品展在确山县靖宇广场隆重举行。展期共7天,将持续到4月26日结束。

  • 确山县任店镇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强化领导班子主体责任,根据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4月18日上午,确山县任店镇召开了2016年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工作,镇机关全体干部、镇直各单位、各村支部书记及村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卫计委帮扶村最后一条组组通道路即将竣工

    4月19日上午,笔者与河南省确山县原人口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来喜等一行前往该委帮扶村刘店镇张路庄村开展送法“六进”活动。间隙,该委驻村第一书记张朋辉邀请笔者到村西看看该村最后一条组组通水泥道路即将竣工的消息。

  • 确山县三里河街道计生宣传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三里河街道计生办把计生宣传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从讲政治和顾大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计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 确山县卫计委深入帮扶村开展健康扶贫及送法“六进”活动

    4月19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中医院医务人员深入帮扶村刘店镇张路庄村委大院开展健康扶贫及送法“六进”宣传活动。

  • 县委书记路耕对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4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政府副县长陈振涛的陪同下,来到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县公路局局长代卫东就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 确山县瓦岗镇:文化扶贫 情暖民心

    4月18日,河南省京剧艺术中心来到林庄村进行慰问演出。用“舞台艺术送农民”惠民演出活动来丰富农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和繁荣了农村文艺舞台,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艺给他们带来的快乐。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体学习会

    为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进一步深化“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4月17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体学习会,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 确山一高师生到确山县临时治安委员会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4月17日,确山县第一高级中学老师带领高三年级400多名学生,来到河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革命老区河南省确山县临时治安委员会纪念馆参观学习,自觉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收到了较好效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