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农商银行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杨晓 通讯 员一秀 国敏)4月19日,在上蔡农商银行刚刚成立的喜庆日子里,上蔡农商银行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幕,74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大事。上蔡农商银行工会的成立,必将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维护广大职工的权益,促进上蔡农商银行的健康持续发展。

h6T7oXqO..jpg.jpg

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上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刚主持并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行长王建国宣读了《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工会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上蔡农村信用联社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上蔡农商银行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上蔡农商银行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相关文件。

9IVDRSsW..jpg.jpg

参会代表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决定了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同意成立上蔡农商银行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上蔡农商银行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上蔡农商银行第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0TQ5rnOR..jpg.jpg

 核对得票情况

根据选举办法,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上蔡农商银行第一届工会委员会7人、上蔡农商银行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5人、上蔡农商银行第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5人。

三个委员会成员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投票表决刘树清为工会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许红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2sGNiDgO..jpg.jpg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刘树清讲话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刘树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工会主席责任重大,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所赋予的权利与义务认真履责、切实维权,最大限度的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竭尽全力,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不辜负大家的期望,锻造一支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员工队伍,开创上蔡农商银行更加美好的未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农商银行 职工代表大会 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召开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4月18日,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推进措施。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转型攻坚、脱贫攻坚一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攻坚战。

  • 上蔡县启动“转提抓促”实践活动

    日前,上蔡县召开“转作风、提效能,抓执行、促落实”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快的效率,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上蔡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曙光与贫困户一起谋发展

    连日来,上蔡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曙光多次深入上蔡县五龙镇展庄村开展走访帮扶工作,与贫困户促膝长谈,谋求创新发展,为展庄村贫困户脱贫摘帽集思广议。

  • 上蔡县国土资源局7支工作队助力脱贫攻坚

    “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发展,不脱贫不脱钩,不脱贫不脱责,我有决心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也有信心使后刘村旧貌焕新颜!”4月18日,作为和店镇后刘村驻村第一书记,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县国土局监察大队副队长李彦军动情地对记者说。

  • 上蔡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曙光与贫困户一起谋发展

    连日来,上蔡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曙光多次深入上蔡县五龙镇展庄村开展走访帮扶工作,与贫困户促膝长谈,谋求创新发展,为展庄村贫困户脱贫摘帽集思广议。

  • 上蔡县姜农致富忙

    眼下,即将进入生姜种植时节,上蔡县邵店镇的的姜农们都正忙着给生姜催芽、掰芽、打垄梗,为种姜做准备,期盼今年能有个好收成。

  • 王曙光高票当选上蔡县人民法院院长并向宪法宣誓

    4月13日,上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王曙光高票当选上蔡县人民法院院长,并向宪法庄严宣誓。

  • 上蔡农商银行举行挂牌开业仪式

    4月14日,上蔡县鹏宇国际酒店盛世厅内人头攒动,来自市、县、乡的各界人士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上蔡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 王曙光高票当选上蔡县人民法院院长并向宪法宣誓

    4月13日,上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王曙光高票当选上蔡县人民法院院长,并向宪法庄严宣誓。

  • 汝州农商银行获得“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红旗单位”

    汝州市人民政府对2016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汝州农商银行荣获“2016年度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红旗单位”,董事长姬淑玲荣获“汝州发展荣誉功臣”称号。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