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打击电信诈骗 街头宣传防范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

f5KqOAQy..jpg.jpg

民警正在为群众讲解防电信诈骗知识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彦良)日前,平舆县公安局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蔓延,积极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进行电信诈骗安全防范知识宣传。为确保宣传效果,民警在辖区人员相对集中的场所,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为现场群众讲解当前电信诈骗知识,向群众发放电信诈骗安全防范常识资料、宣传手册。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群众的赞誉,密切了警民关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电信 诈骗 宣传 防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召开2017年度全县民政工作会议

    4月18日上午,平舆县民政局在局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全县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平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玉杰、全县19个乡镇(街道)分管民政工作负责人、民政所长和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街头宣传防诈骗知识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治安、交警、消防、禁毒、警令部、110等各警种民警走上街头,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及印制带有防电信诈骗知识的围裙、遮阳帽等,向过往的行人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材料。

  • 平舆县民政局积极备战全县2017年“农信杯”羽毛球比赛

    平舆县民政局为展现民政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组织人员,积极备战由平舆县总工会、平舆县教育体育局、平舆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共同主办的2017年平舆县“农信杯”职工羽毛球比赛。以此进一步推动全县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

  • 平舆县民政局召开卫生县城文明县城“双创”工作动员会

    4月10日下午,平舆县民政局在局5楼会议室召开了“双创”工作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伟亚主持会议并对民政局如何开展“双创”工作作出动员部署。局全体机关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 平舆县民政局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活动动员会

    近日,平舆县民政局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议。会议由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伟亚同志主持。会上,局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王中辉同志传达了《平舆县民政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 平舆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13日下午,平舆县法院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盛军旗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平舆县民政局完成全县6463名五保对象直接认定为特困人员工作

    近期,国家民政部、河南省民政厅、驻马店市民政局相继出台并下发了(民发【2016】178号)、(豫民文【2017】52号)、(驻民文【2017】22号)等三份文件,均对各地切实做好特困人员认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河南省平舆县民政局不折不扣地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民政部门的要求,按步骤有条不紊地逐步开展特困人员认定工作。

  • 平舆县民政局严格执行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 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近日,平舆县民政局将中共平舆县纪委、平舆县监察局《关于严格规范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通知》(平纪发【2017】9号)文件通过局微信工作平台及张贴在局办公场所的醒目位置等宣传方式,向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传达,要求认真学习文件内容,严格遵守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有关规定。

  • 平舆县纪委县民政局联合开展农村低保入户检查工作

    平舆县民政局为确保全县开展农村低保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合理,得到群众认可,积极推行农村低保核查和该县纪委监督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警灯闪烁 泌水河畔保民安

    泌水河北岸的广场上,大妈们和着欢快的节奏跳着广场舞,在热闹的人群中,两名着装严整的巡逻民警走了过来,在人群中格外抢眼,这是泌阳县公安局的民警在徒步巡逻。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