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双河镇:趟出一条产业扶贫的新路子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hLkU1ozn..jpg.jpg

县长彭广峰(右二)听取工作汇报

TEprYx1N..jpg.jpg

县长彭广峰与种植大户进行亲切交谈

bgplH9DS..jpg.jpg

在恩美电子总厂进行实地察看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军延)4月11日下午,确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轻车简从,来到双河镇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陪同调研。

在巨邦鞋塑和恩美电子总厂,县长彭广峰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吸纳贫困户就业和收入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运营和产业扶贫工作汇报。还实地查看了分厂的运行情况及巨邦鞋塑在陈上庄村、凌楼村设立分厂的选址。并对该镇与巨邦鞋塑合作的“1+5”产业帮扶的模式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双河镇党委、政府要先行先试,大胆创新,勇敢的趟出一条产业扶贫的新路子。

在凌楼村温棚蔬菜种植基地和马坡村浅塘藕种植基地,彭广峰与种植大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状况、发展困难,鼓励他们扩大生产,壮大规模,创出品牌的同时,带动更多的贫困户依靠本地优势产业,尽快脱贫。

彭广峰还听取了镇村两级开展脱贫攻坚及驻第一支部书记开展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彭广峰指出,镇村干部和帮扶单位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盯准盯牢目标任务,各方务必通力合作,抓实产业扶贫,进一步完善兜底政策,强化驻村工作,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彭广峰对双河镇全面铺开人居环境整治和重点工作实行“项目式管理、工程式推进、台账式管理、挂图式作战”的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是各级政府的中心工作,是广大群众的迫切要求,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一定要广泛宣传,充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合力,健全机制,完善管理,让群众切身体会到环境改善带来的实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双河镇 产业 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履职尽责共谋发展大计

    4月13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长彭广峰,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冰等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县政府招待所,亲切看望出席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篮球比赛不惧压力勇夺胜利

    4月13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与确山县电业局在县体育馆举行了一场篮球赛,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余卫东等党组成员率领我院干警组成啦啦队到场助威,双方运动员精神抖擞地奋战在比赛场上。

  • 确山县竹沟镇开展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在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公民法律素质,4月14日上午,竹沟镇综治办、司法所、信访办、派出所等部门联合举办以“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 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4月14日,在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在县靖宇广场开展了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4月14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按照县依法治县办的通知要求,迅速组织委机关相关股室5名工作人员在县靖宇广场北侧开展了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积极推动社会安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以“三个结合”强化廉政教育

    今年以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为加强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的作风纪律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制订了廉政教育学习方案,突出“三个结合”,围绕“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目标,切实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 确山县工商质监局“红盾护农”保春耕

    为保障农产品质量,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切实保护农民群众合法权益,近日,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开展了农资打假“进千村、入千户、抽千样”行动,执法人员在加大农资抽样检查力度的同时,走上田间地头宣传法律、法规,现场接受群众举报,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 确山县工商质监局举办“国学智慧与单位和谐”文化大讲堂

    为加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4月6日上午,确山县工商质监局举办了“国学智慧与单位和谐”文化大讲堂活动,将国学经典文化融入基层队伍建设中。本次活动由知名国学教育专家、中原孔子书院院长焦金鹏教授主讲,全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到会听讲。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4月10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轻车简从来到瓦岗镇芦庄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4月10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轻车简从来到瓦岗镇芦庄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