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工质局举办“12315”网络投诉平台系统管理员培训班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nPBQDE5e..jpg.jpg

培训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为进一步提高12315消费维权业务骨干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建立高效畅通的工作机制,提高消费维权效能,确山县工商质监局4月12日下午举办了“12315”网络系统管理人员培训班,基层工商质监所及检查大队12315系统管理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县局主管副局长马永胜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各所队12315系统管理员要通过此次培训,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熟练掌握系统操作,即时受理,及时录入,更好、更完整地体现工作成绩和维权成效,进一步提高12315投诉受理的群众满意度。随后,县局12315投诉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对12315操作平台的应用、案件流转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12315消费维权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熟练掌握了12315软件的应用知识,收到良好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工质局 举办 12315 网络系统管理人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多措并举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

    今年以来,确山县综合治理性别比办公室在上级卫计委的业务指导下,多措并举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 。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以“三个结合”强化廉政教育

    今年以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为加强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的作风纪律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制订了廉政教育学习方案,突出“三个结合”,围绕“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目标,切实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 确山县工商质监局“红盾护农”保春耕

    为保障农产品质量,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切实保护农民群众合法权益,近日,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开展了农资打假“进千村、入千户、抽千样”行动,执法人员在加大农资抽样检查力度的同时,走上田间地头宣传法律、法规,现场接受群众举报,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 确山县工商质监局举办“国学智慧与单位和谐”文化大讲堂

    为加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4月6日上午,确山县工商质监局举办了“国学智慧与单位和谐”文化大讲堂活动,将国学经典文化融入基层队伍建设中。本次活动由知名国学教育专家、中原孔子书院院长焦金鹏教授主讲,全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到会听讲。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4月10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轻车简从来到瓦岗镇芦庄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确山县:民生工程无小事 特扶家庭挂心上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积极按照省、市卫计部门要求,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计生特扶民生工程,把解决计生特扶家庭最关心的问题挂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 确山县2589人享受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

    从去年10月份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高度重视,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做好2017年度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申报工作。截止4月10日,该县共有2589人享受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其中一个男孩的家庭有1611人、一个女孩家庭的有978人。

  • 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4月10日上午,确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中层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公司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针对购物、福利发放环节严把关口,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 确山县普会寺镇开展卫片执法集中行动

    4月10日,春雨霏霏,确山县普会寺镇组织第一次卫片执法集中行动,在国土、工商、电力、公安等职能部门通力配合下,取得预期成效。

  • 确山县2589人享受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

    从去年10月份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高度重视,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做好2017年度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申报工作。截止4月10日,该县共有2589人享受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其中一个男孩的家庭有1611人、一个女孩家庭的有978人。目前,已全部录入河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信息管理系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