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举办行政执法培训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CpzztKuO..jpg.jpg

培训现场

Zx9bfzr2..jpg.jpg

出席领导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魏瑞)为进一步加强驻马店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4月13日上午,由驻马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主办的2017年驻马店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在天都大酒店4楼会议室举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文利等以及八县一区六十余名执法骨干参加了这次培训。

据悉,这次培训为期两天,由驻马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大队长杨汉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主任助理张宏图、三门峡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科员黄涵涵分别对《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档案管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说理式执法文书制作》、《互联网上网服务业场所执法实务》等内容进行授课。

通过开展这次培训,切实提高执法人员的案卷制作水平和办案能力,提高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对驻马店市以后的执法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举办 执法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与英国驻华大使馆举办英国“如意签”服务国内首场体验活动

    4月12日,中信银行联合英国驻华大使馆、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在北京举办了国内首场英国“如意签”(移动签证)客户体验活动,英国签证及移民局亚太区经理Kathryn Foster女士、亚太区公共关系及客户战略经理Daniel Lyons先生出席活动。

  • 西峡举办“传树争做”书画摄影大赛作品展

    4月12日,西峡县“传树争做”书画摄影大赛入选作品在县人民文化馆开展。百余幅立意新颖、格调高雅,极富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的作品,集中体现了西峡县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党风政风民风新变化,吸引了众多文艺爱好者观赏,产生了良好社会反响。

  • 确山县工质局举办“12315”网络投诉平台系统管理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12315消费维权业务骨干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建立高效畅通的工作机制,提高消费维权效能,确山县工商质监局4月12日下午举办了“12315”网络系统管理人员培训班,基层工商质监所及检查大队12315系统管理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支农宝“互联网+农业+快消”模式创新论坛将举办

    这是一场“互联网+农业”的饕餮盛宴。2017年4月15日,由支农宝中国主办的“互联网+农业+快消”模式创新论坛将在农业大市河南商丘举办。

  • 焦作市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4月14日举办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该中心将于明日举办焦作市中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想找工作的朋友别忘了去看看。招聘会地址在人民路中段809号阳光大厦B座市展览中心三楼,求职者可乘坐5路、12路、15路、18路公交车到阳光大厦站下车,也可乘坐17路、21路公交车到市人大站下车。

  • 许昌市国土局举办专题讲座 深入推进《共产党章程》学习教育

    4月10日下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举办党章专题讲座,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晓为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机关党委成员和局属各党支部书记上党课,系统深入的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三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4月11日,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八号楼报告厅召开“三风”建设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学工办副主任梁学杰、团总支副书记赵光伟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在校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学杰主持。

  • 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女生礼仪培训会

    4月11日,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在七号教学楼119教室举办女生礼仪培训会,学院大一全体女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 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女生礼仪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女生的自身魅力,让女生们了解更多的礼仪常识。4月11日,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在七号教学楼119教室举办女生礼仪培训会,学院大一全体女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 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三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4月11日,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八号楼报告厅召开“三风”建设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学工办副主任梁学杰、团总支副书记赵光伟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在校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学杰主持。

  • 确山县工商质监局举办“国学智慧与单位和谐”文化大讲堂

    为加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4月6日上午,确山县工商质监局举办了“国学智慧与单位和谐”文化大讲堂活动,将国学经典文化融入基层队伍建设中。本次活动由知名国学教育专家、中原孔子书院院长焦金鹏教授主讲,全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到会听讲。

  • 商丘市委老干部局举行“马上办抓落实”专题研讨辅导

    4月10日下午,商丘市委老干部局为了深化“马上办抓落实”专题学习、顺利推进专题研讨活动,在局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辅导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培富作辅导报告。

  • 三小学区举办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

    日前,市三小学区举行“兰亭杯”“三字一话”(毛笔字、钢笔字、粉笔字和普通话)教学技能比赛活动。

  • 高集镇中心校举办校本教研培训活动

    4月6日上午,高集镇中心校举行校本教研培训活动。镇中心校全体成员、全镇中小学校长和经过精心选拔的学科带头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 汝南县交通执法所突击查扣超限车辆34辆

    4月12日17时,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李四清在对道路交通进行巡查时发现有疑似超限车辆在公路上行驶。李四清所长立即通知4个流动治超中队、6个巡查中队共70余人迅速集结,对S334线君二路上的运输货车实施突击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