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交警大队切实解决辖区小学高峰拥堵交通安全问题

2017-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姚建勋)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周边道路高峰期间交通质量,解决学校门前交通拥堵,学生上放学不安全等问题,汝南县交警大队联系交通环境复杂的学校负责人,强化警校联动,因地制宜,采取“四个亮点”切实解决长期以来高峰期间交通拥堵、安全等问题。

“亮点一”,学校门前增派警力,保障有效的指挥疏导交通。大队科学落实勤务制度,根据学校周边交管工作实际情况,增派警力,进行强化交通疏导,指挥工作,保障拥有足够警力进行有效的交通指挥疏导工作。

“亮点二”,开辟临时停车泊位,即停即走,方便家长接送学生。为了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方便家长接送学生,大队在重点小学旁开辟临时停车泊位,让学生能够安全的进出校门,同时,要求家长们积极配合、即停即走、服从指挥。

“亮点三”,强化警校联动,老师交警携手共建和谐交通。大队与学校负责人进行多次交流达成一致,在学校门前拥堵路段安排学校老师、协勤与交警携手共同维护交通行车秩序、共建文明和谐交通秩序。

“亮点四”,“校通讯”作用大,安全信息由它发。为了深化警校联动机制,大队借助学校“校通讯”,将交通安全常识、临时停车泊位要求及文明交通等信息及时发送给家长们,提醒广大学生家长配合交警部门切实做好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发动社会力量共同维护校园周边秩序,为学生上放学创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交警大队 小学 拥堵 交通 安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交警大队强化绩效考核

    为强化交通协管员队伍正规化管理,充分提高交通协管员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12月10日下午,汝南交警大队开展城区中队中心岗亭队员绩效考核活动,本次考核主要是通过执法执勤考核和队列考核两种形式进行。

  •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货车整治行动

    为严格落实支队关于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有关工作部署,积极营造辖区安全、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10日,汝南交警大队认真组织开展大货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 汝南交警大队组织开展“12.10”夜间酒驾治理行动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持续保持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10日夜间,汝南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夜间酒后驾驶整治行动。

  • 汝南交警大队排查道路施工场地隐患

    为深入排查辖区交通安全隐患路段、施工路段,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路段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12月10日上午,汝南交警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到城区各道路施工场地、施工路段进行全面排查,扎实做好安全检查及督导整改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汝南交警大队强化三轮车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遏制因三轮车、摩托三轮违规载人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引发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辖区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根据辖区情况,12月11日中午,汝南交警大队错时严查三轮车、摩托三轮违规载人违法行为,全力整顿交通秩序。

  • 汝南交警大队加强降温天气交通安全管理

    为有效应对强降温天气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和群众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汝南交警大队迅速采取全方位道路交通管控措施,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以路面为“主战场”,全力做好强降温恶劣天气应对工作,确保了道辖区道路交通形势持续稳定。

  •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大货车专项整治

    为严厉打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对违法超限超载行为的打击力度,12月11日下午,汝南交警大队联合交通局组织开展大货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 汝南交警大队创新机制有效打击交通肇事逃逸行为

    今年以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切实提升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件的侦破力度。

  • 汝州市人民医院专家团下乡为百余所中小学义务体检

    为及时掌握学生体质健康发展状况,加强对学生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汝州市人民医院自2017年3月9日开始组织健康管理中心专家团队,对蟒川、汝南、寄料、米庙四个地区中心校的100余所中小学进行免费体检。

  • 市二十七小学举行青年教师“立足岗位 奉献青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队伍素质,进一步增强教师热爱教育,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7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办青年教师“立足岗位,奉献青春”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 市二十五小学举行“养成教育——教育就要培养习惯”专题讲座

    为了加强家校共育,共同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4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邀请国家关工委、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全国巡回报告团成员,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会员、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刘雅君女士莅临学校,在操场为900多名家长和教师作“养成教育---教育就要培养习惯”的专题讲座。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近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六年级全体师生开展了“追寻先人足迹,传承民族精神”的扫墓活动。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近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六年级全体师生开展了“追寻先人足迹,传承民族精神”的扫墓活动。

  • 卫东区蒲城小学兴趣课堂开课了

    4月6日,市群艺馆在卫东区蒲城小学开设的3门兴趣课堂开课,旨在播撒文化艺术种子,为农村学生点燃艺术之灯。当天,市群艺馆、平顶山卓越古筝艺术培训中心一行14人走进卫东区蒲城小学,为该校学生带来了精彩的文化艺术课。

  • 清丰县以实际行动关爱未成年人

    日前,清丰县民政局志愿服务队走进清丰县纸房乡实验小学“留守儿童之家”,为那里的留守儿童送去学习文具,并和他们结成帮扶对子。2016年,该县开展了“儿童优先”“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未成年人活动中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