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映象网联合东方今报征集“我在私立医院就诊那些事儿”线索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驻马店讯映象网记者1500元的人流手术,在患者上手术台后却屡屡追加项目。最终,患者以付出17000元的代价,才得以走出医院。驻马店市民小花的遭遇经东方今报、映象网报道后,在驻马店当地引起巨大反响,当事医院退还当事人医药费1.3万元,同时,卫生监督部门已组建联合调查组进驻医院进行调查核实。

Mps5RHuy..jpg.jpg

网友评论

网友纷纷在新闻报道后留言跟帖,揭发驻马店部分私立医院丧失医德,唯钱是从,坑骗患者。其中,一名网友介绍,同学的女朋友意外怀孕,到私立医院做人流手术,花去1.5万元,导致把学费都垫进去才凑够。还有网友质疑,这些医院都被曝光无数次了为啥还在一直经营,我想大家都懂。

虽然,我们曾多次接到有关驻马店私立医院的投诉,但看到网友的留言才发觉,我们所获得的线索只是冰山一角。

为此,映象网\东方今报联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在私立医院就诊那些事儿”线索。

如果你在这些私立医院遭遇中途追加医疗项目,如果你在这些私立医院就诊花费了昂贵的医药费,如果你感觉自己被误诊,请联系我们,在核实调查后,我们将作出客观真实的报道。

也许你的发声,并不能抹平你心灵的创伤或挽回曾经的经济损失,但是正如遭遇天价医疗费的小花那样,正是因为她和你们的勇敢发声,才能让更多人认识到无良私立医院的真面目,从而避免更多人上当受骗。

线索征集热线: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0396—3599908

东方今报:0396—3670118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映象网 东方今报 征集 私立医院 线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业用水“流”澡堂?映象网记者电厂探访揭秘!

    前不久,映象网连续对汝州部分浴池使用电厂水源营业的事情进行了报道,相关单位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电厂水质达标。那么,电厂这些水来自何处?经过哪几道程序最终“流”入浴池?映象网记者带着民众普遍关注的问题赶到汝州市汝南工业区的德平热电厂进行实地探访。

  • 汝州市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将换届选举

    映象网记者从日前汝州市召开了市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该市市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从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同步进行。

  • 映象网关爱光山农村留守儿童 用爱温暖期盼

    12月8日,映象网信阳频道工作人员一行前往信阳市光山县,看望该县山村的留守儿童并为乡两所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图书、书包、篮球、文具、手套等一批教学物资。

  • 美好的记忆

    11月20日上午,映象网组织我们去青龙湖北边的一个训练营进行拓展活动。

  • 冬日·童年·采风

    11月20日,天气阴沉沉的,初冬的风轻轻地刮着,一阵阵寒意扑面而来,但我的心情却暖暖的,情绪高涨。因为今天我要随映象网小记者团去青龙湖训练基地参加活动,这怎不叫我欣喜万分?

今日热点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