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czXfjsGf..jpg.jpg

尽展拳脚

zb7o50mk..jpg.jpg

获得荣誉

GnwFrNzE..jpg.jpg

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刘永新)日前,正阳县咆哮精武馆传来喜讯,在香港国际武术节武术大赛上,该馆馆长李富山馆长出类拔萃荣夺冠军金牌,并获得优秀教练员记念奖。

2017年3月17号,正是香港武联成立30周年,也是香港国际武术节十五周年的大庆,本次大赛在香港马鞍山体育馆举行,大赛迎来了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六万多武术爱好者,群英荟萃,各门各派擂台尽展拳脚,承前启后,都为传承和发展武术国粹而相聚一堂,咆哮精武馆分会即正阳咆哮精武馆李富山师徒应邀参加比赛。比赛中,李富山以精湛的技艺勇夺本次大赛金牌,并获得优秀教练员记念奖;鸣生亮咆哮精武馆分会荣获团队亚军银牌吴氏太极拳二等奖,吴中勤获得杰出运动员记念奖。李富山师徒香港夺冠意义深远,不但为鸣生亮武学研究会河南咆哮精武馆分会争了光,也为正阳争了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咆哮精武馆 金牌 香港国际武术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日前,正阳县咆哮精武馆传来喜讯,在香港国际武术节武术大赛上,该馆馆长李富山馆长出类拔萃荣夺冠军金牌,并获得优秀教练员记念奖。

  • 瀍河区法院获“司法网络拍卖金牌法院”殊荣

    近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执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洛阳市瀍河区法院荣获“司法网络拍卖金牌法院”荣誉称号。

  • 金牌大师进深山传授技艺 “雨露计划”巧扶贫润泽村民

    1月5日,宝丰县观音党林站马堂村一改往日的平静,100多名村民齐聚在村委会跟着金牌大师学习烹饪技术,个个兴趣盎然,整个现场热闹非凡。

  • 28年的守护 汝州小镇上的“金牌调解”

    一部以贺二奎为原型的法治微电影《守护》,近日在汝州市开机拍摄。贺二奎在汝州市可是名人,他是“河南省优秀人民调解员”“全国优秀调解员”。在该市纸坊镇,群众相传着这样一句话:“有纠纷,找老贺!”

  • 汝南县常兴镇群众为村级“金牌”调解员点赞

    “通过你们的调解,不仅解决了我家宅基地被占的问题,还帮我们化解决了矛盾,‘金牌’调解员就是中!”8月28日,汝南县常兴镇西王庄村村民杨海在该村矛盾纠纷调解员的调解下,顺利化解了多年来邻居之间因为宅基地而造成的矛盾,心里由衷地感激。

  • 汝南县常兴镇培养“金牌”调解员促进社会和谐

    为有效化解各类纠纷,调解基层矛盾,促进社会和谐,汝南县常兴镇通过建立人民调解专业人才储备库,吸纳懂政策、懂法律、有威信的离退休老党员进入专业人才储备库,逐渐培养出一支“金牌”调解员队伍。

  • 市实验中学学生孔德斌在全国数学邀请赛中夺得金牌

    2016年“希望杯”全国中小学数学邀请赛成绩揭晓,市实验中学八二班孔德斌以优异成绩勇夺金牌。据了解,该年级的金牌全省只有2枚,另一枚被郑州外国语学校蒋博文同学夺得。这是市实验中学继徐亦达、畅珂两位同学获得全省中学生英语技能竞赛一等奖后又一次为驻马店争得荣誉。

  • 元宵佳节猜灯谜 开封府包大人送“金牌”

    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虽然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开封府景区游人如织的火爆场面仍然延续。

  • 商丘师院学子孔洪星为国而战 勇夺世锦赛金牌

    近日,第十三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国家散打队队员、 2014年仁川亚运会60公斤散打冠军获得者、商丘师院学子孔洪星参加了此次比赛,作为夺冠热门,孔洪星经过10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力战 群雄摘得了男子散打60公斤级的金牌,既2014年仁川亚运会后再次为国家争得冠军荣誉。

  • 获奖之后:记商丘睢县安琪酵母金牌工人袁淑华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干兆伟)日前,在睢县产业集聚区内的安琪酵母(睢县)有限公司上班的袁淑华又开始了新一天忙碌的工作。提起今年春节与以往过年的区别,小袁感受最多的是自豪、兴奋,以及沉甸甸的责任感,而这一切全新的感受都源于春节前全县召开的那次百名务工人员表彰大会。

今日热点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