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召开2016年度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部署会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krWqZ62F..jpg.jpg

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右二)讲话

qwNap6Tg..jpg.jpg

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左三)汇报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27日,西平县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部署会。县领导管保臣、郑珺、杨耀宇出席会议,县卫计委、县编办、县发改委、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医保办等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两家县级公立医院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对西平县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3号)、《关于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38号)和《关于印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国办发﹝2016﹞26号)等文件精神,对照体系建设、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医保改革、人事薪酬、工作推进六项指标,对近期国家、省、市拟开展的2016年度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进行解析。

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指出,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是对西平县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展和成效的检验,是深入了解西平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关键环节。各成员单位要发挥部门联动作用,按照考核工作方案要求,制定整改方案,提出、解决存在问题,完善各类材料,做好迎检工作。

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在会上就迎接考核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三是迅速行动,强化措施;四是加强领导,加强指导。确保我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走在全市、全省前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召开 年度 县级公立医院 改革 考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召开迎接2016年脱贫攻坚绩效考核评估验收动员会

    2月15日,西平县迎接省对县2016年度脱贫攻坚绩效考核评估验收动员会在电业局礼堂召开。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副县长段彦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扶贫办主任闫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段彦杰主持。

  • 西平召开迎接2016年脱贫攻坚绩效考核评估验收动员会

    2月15日,西平县迎接省对县2016年度脱贫攻坚绩效考核评估验收动员会在电业局礼堂召开。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副县长段彦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扶贫办主任闫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段彦杰主持。

  • 西平召开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会

    为核实核准西平县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家庭户数及患病人员相关情况,为实施大病专项救助、推进精准健康扶贫工作提供基础性数据和决策依据,1月14日上午,西平县卫计委召开了全县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会,会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 西平召开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工作会

    11月18日,西平县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工作会在迎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出席并讲话,县人社局、卫计委、编办、财政局、审计局及医保中心农合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 西平召开“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建设促进会

    10月31日下午,西平县“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建设促进会在县新区办会议室召开。

今日热点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