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产业集聚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2aCYjv4G..jpg.jpg

仪式现场

cJriWGk6..jpg.jpg

签约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静 春建)日前,上蔡县与安徽三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阳继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上蔡县产业集聚区又添新丁。

签约仪式上,大家首先了解了上蔡县情、优势产业和创业环境等相关情况。三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阳继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项目内容和发展前景,并对上蔡县良好的投资环境、投资机会表示十分满意。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两家公司以生产经营各类手机触摸屏盖板玻璃等高科技电子配件为主,公司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显著。

近年来,在大力发展轻工制造和农副产品加工两大主导产业的同时,上蔡县积极引进新兴产业项目,培育发展了百润环保、诚鑫医药、都锐滤清器等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园区已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省市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6个,园区企业拥有国家级知名品牌2个、中国驰名商标1个、河南省著名商标9个、国家授权专利126项。此次合作,不仅为上蔡新兴产业项目再添“两员大将”,更是该县发展电子科技产业发展的一大进步,对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产业集聚区 举行 项目签约 仪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承办全球互联时代金融品牌峰会举行

    清华经管学院与商业银行网络金融联盟携手主办的首届全球互联时代金融品牌峰会日前举行。中信银行、清华经管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清华经管互联网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毕马威中国作为承办方出席此次盛会。

  • 西平县第六中学在康馨敬老院举行献爱心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8日上午,西平县第六中学组织教师代表、学生团干部、青年志愿者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及演员组前往西平县康馨敬老院献爱心。

  • 西平县焦庄中心校举行铁路爱路护路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切实提高春季铁路沿线辖区治安防控能力,增强铁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武汉铁路局路外安全宣传队、武汉铁路公安局西平县车站派出所及焦庄车站人员深入焦庄中心校焦庄小学开展爱路护路法制宣传。

  • 西平县第六中学在康馨敬老院举行献爱心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8日上午,西平县第六中学组织教师代表、学生团干部、青年志愿者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及演员组前往西平县康馨敬老院献爱心。

  • 河南省医院品管圈公益培训在商丘举行

    品管圈作为现代质量管理工具,因其自下而上、共同参与的质量管理模式和显著的质量改进效果在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占据重要的地位,已经被众多医院广泛使用,现已成为我国医疗界重要的管理方法之一。

今日热点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