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WfUjQhj8..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翟晓蕾)3月22日上午,市交通质监站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质监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站文明办主任李平传达了《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精神文明建设2017年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了2016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对站文明办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忘我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翟春蕾、马卫平、刘莹莹、李永科等在创文工作中,积极主动、迎难而上、出主意想办法、高标准的完成自己承担的创文任务,提出了表扬。对个别成员在创文工作中态度不端正,工作不积极也提出了点名批评,并对今年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李平主任就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二是加强领导,摆上议事日程;三是细化内容,抓好组织落实;四是落实责任,加强考核力度。妥善处理好业务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关系,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李平主任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开拓创新,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和载体,要突出重点、形成特色。始终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精神文明创建的全过程,以传承创新文化,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为己任,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成为干部职工人人遵守的道德准则和行为规范。要把“道德讲堂”活动与“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评选紧密结合,引导干部职工“身边人评身边事,身边人学身边人”,选树一批可亲可敬的先进典型。开展好“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硬指标,与年度评优、与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挂钩。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拿出新办法,不断开创交通质监站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召开 精神文明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2日,市交通质监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加强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委员李平同志主持,质监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爱心植树活动

    市交通质监站为发挥植树节的光荣传统,赋予了植树节新的内涵,将爱心奉献融入到了义务植树之中。3月9日,交通质监站的志愿者们自己购买树苗,深入到安居小区开展爱心植树,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他们将代表爱心的红丝带系在树苗上,许下美好的心愿,边植树边普及相关知识,宣传植树的重要意义,为美化、净化环境尽一份力,以达到带动市民自觉行动,还地球一个碧水蓝天。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精细监督 打造优质工程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为强化农村公路工程质量监督,全力打造优质精品交通项目。在制定《驻马店市2017年监督方案》后,根据《农村公路质量监督管理办法》,明确了市县两级质量监督机构职能,规范质量监督管理程序。

  •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举行“春之韵”朗读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落实全民读书活动的有关要求,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市交通质监站在全单位开展全民读书活动,要求每人每月读一本好书,写一份心得笔记;为提高干部职工的阅读能力,每季度举行一次“韵之声”系列朗读比赛,分别为春之韵、夏之韵、秋之韵、冬之韵。经认真准备,2月28日举办第一期“春之韵”朗读比赛,主题是“读书、进取、追梦”。

  •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对国道328线临时试验室备案验收

    春节刚过,交通基本建设工程陆续开工,为提高工程质量建设所使用材料把好关,精准检测出工程使用材料的质量,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成立专家审核小组,于2月10日,在副站长张春水的带领下,对国道328(原省道333)汝南县城至驿城区段改建工程G328RY-S标段工地临时试验室的备案进行验收。

  •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举行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国泰民安庆复兴,元宵佳节春正浓,灯谜传播正能量。新年岁月的手刚刚把春天的钟敲响,元宵的月,再度把温馨的月挂圆。为了继承传统文化,激励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展示祖国发展的辉煌成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10日下午,市交通质监站举行了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春节廉政专题党课

    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1月17日,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禹殿杰同志作的廉政专题党课。

  •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1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携手天中义工联合会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向社会弱势群体捐赠一份爱心,向为公益事业奋斗的志愿者献上一份尊重,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来表达他们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带动更多有社会责任的单位和爱心人士来加入回馈社会活动。

  •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举行冬季职工运动会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月4日,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举办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清风交通.廉洁双节"动员会

    双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有效遏制节日期间腐败问题易高发现象,12月26日,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洁“双节”集中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屈原后裔被聘为黄淮学院客座教授 屈原后裔被聘为黄淮学院客座教授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