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国税局爱心助学情系教育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pjXe8TUT..jpg.jpg

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静 春建)近日,上蔡县西洪乡关王小学为上蔡县国税局送来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爱心助学、情系教育”八个大字,感谢其为关王小学爱心捐助助学金5000元。

据了解,为了增强市民主动索要发票的意识,集中社会力量提高以票管税力度,3月10日,上蔡县国税局开展了普通发票摇奖活动,活动现场摇出中奖发票1600余份。但截至3月15日,特等奖中奖者一直未与税务机关取得联系,进行兑奖。通过后台系统查询,特等奖中奖者为西洪乡关王小学。为支持地方教育事业发展,上蔡县国税局经过研讨决定,破例主动与中奖者联系,告知其中奖情况,并通知其尽快到税务机关兑奖。

上蔡县国税局的举动,不仅使奖金发挥了其应有的作用,更加为当地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组织和个人关注教育,爱心助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国税局 爱心助学 情系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草根慈善家“板车哥”联手西平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8月15日上午网络红人“板车哥”在遂平吴房义工的护送下与西平公益志愿者团队实现了无缝对接,顺利进入了西平境内。“板车哥”将在西平停留两天,联手西平公益志愿者团队开展爱心助学募捐活动。

  • 品牌发展结硕果 爱心助学谋发展

    7月26日,冠羚荣获“中国羊奶十大品牌”榜首庆祝大会在驻马店隆重举行。来自驻马店市各社区500余位冠羚羊奶粉的消费者代表出席会议,共同见证冠羚荣获中国羊奶十大品牌榜首的荣耀。在庆祝会上,众多冠羚羊奶的消费者载歌载舞,或踊跃发言,表达对一个品牌的喜爱以及内心的喜悦。

  • 汝州市总工会持续开展“金秋爱心助学”活动

    爱心救助,圆梦高考。为切实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落到实处,提升工会服务能力,更好的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近日,汝州市总工会下发《通知》,持续在全市开展“金秋爱心助学”活动,发动社会各界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帮助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的子女圆梦大学完成学业。

  • 映象网牵手河南嘉福祥实业启动"爱心助学帮困"计划

    6月20日,映象网牵手河南嘉福祥实业(润东电器)“爱心助学帮困”计划启动仪式在郏县新城小学校举行。

  • 映象网牵手河南嘉福祥实业启动"爱心助学帮困"计划

    6月20日,映象网牵手河南嘉福祥实业(润东电器)“爱心助学帮困”计划启动仪式在郏县新城小学校举行。

  • 大河客户端平顶山频道上线 爱心助学计划同时启动

    鹰击长空,应见大河。作为大河客户端“HOLD城行动”的重要一站,大河客户端平顶山频道6月13日上午正式上线。

  • 大河客户端平顶山频道上线 爱心助学计划同时启动

    鹰击长空,应见大河。作为大河客户端“HOLD城行动”的重要一站,大河客户端平顶山频道6月13日上午正式上线。

  • 西平博雅医院:爱心助学子 服务见真情

    6月7日是高考的日子,莘莘学子历经十几年寒窗苦读,这两天到了大显身手、展露才华的关键时刻,为了能让考生们顺利通过考试,防止身体出现不适,影响考试,西平博雅医院派出几名医疗专家,携带仪器和急救药品,亲临考场第一线,随时应对突发情况,时刻做好医疗服务,真正让考生消除后顾之忧,安心、专心、放心考试,争取以优异成绩金榜题名。

  • “珩亿达爱心助学十年助人工程”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为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子女上学问题,使教育扶贫工作更加精准、高效,近日,确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会、县教体局、县民政局联合发布了“珩亿达爱心助学十年助人工程”实施规划。

  • 驻马店市驿心教育帮扶公益协会爱心助学行

    爱心助学并不是什么壮举,驻马店市驿心教育帮扶公益协会自成立以来,以助学为根本,为解决贫困家庭学子上学的经济方面的后顾之忧,以多帮一的形式,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圆孩子的大学之梦,使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从而改变自己与家庭的命运。每年的5、6月份都是驻马店市驿心公益教育帮扶协会比较忙碌的时候,协会会通过收集贫困生资料、家庭学校走坊、确定是否符合资助条件、发放资助金等四个流程来确定收到的求助信息是否真实,是否可以把每一分爱心捐赠都真正用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身上。

今日热点

屈原后裔被聘为黄淮学院客座教授 屈原后裔被聘为黄淮学院客座教授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