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国土局不忘初心有三问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ESi05PYE..jpg.jpg

会议现场

ITc4tp7I..jpg.jpg

局长张炳辉(中)讲话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吴伟 任建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连日来上蔡县国土产资源局关于“我是谁、为了谁、怎么做”的讨论持续升温,继往开来“三学四树”,逐渐成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共识。

3月21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7年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乡镇国土所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长张炳辉首先传达了省纪委任正晓书记在上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会议总结2016部署2017、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分层次递交目标责任书之后,张炳辉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了三个令人深思的认识问题。

一要知道“我们是谁”。不能迷失和自满,要找准目标和方向,不忘做人之本、不移公仆之心、不失父母所望、不负妻儿所托。二要知道“我们为了谁”。一切工作是为了党、为了群众、为了单位事业,同时也是为了家人、为了妻儿、为了自己,要把本职工作做好,更要在“种好自己责任田”的同时,“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三要知道“我们怎么做”。要立足岗位,“三学四树”(学党章、学法律、学业务,党组树旗帜、领导树标杆、党员树形象、同志树新风),让1529平方公里土地变成上蔡人兴旺发达的“乐土”。

“三个问题质朴无华,三个问题也振聋发聩。我本人一定以严于律己为起点,深入推进‘五个国土’建设,努力实现‘六个全覆盖’,以一流的业绩向党和人民,向单位家庭,向自己年轻的人生交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员工孟庆彪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国土局 不忘初心 有三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国土局展示党建成果

    12月14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党建成果版面展在蔡都大道“党建+”宣传一条街举行,全天共展出宣传版面4块,接待群众咨询6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册(页)1200多份。

  • 上蔡县国土局强化主体责任提升工作水平

    从政有规矩,做人有底线,立场站不稳,摔跤是必然。连日来,上蔡县国土资源局以廉政党课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提升广大干部工作水平,在短期内取得了明显成效,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已经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共识。

  • 不忘初心 勇担社会责任——潢川农民企业家胡仿会

    胡仿会是从李楼村走出来的一名成功企业家,现任潢川县大别山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多年来,他致富不忘家乡,始终关注支持着家乡的发展建设,针对村里道路基础设施相对落后,给村民出行和发展经济带来不便的现实问题,他积极出资帮助村里修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解决了村民出行的难题。

  • 铿锵女警雷红:深耕户籍十九载 不忘初心不言悔

    1997年,正值风华正茂的年轻姑娘雷红参加了统一招警考试,有幸成为一名人民警察。

  • 睢阳区法院女法官不忘初心 加班调解受当事人称赞

    2月6日上午,刚一上班,商丘某商业银行员工赵某来到睢阳区法院民一庭找到庭长徐长社:“徐庭长,你们要好好表扬一下女法官李华伟,为了我们的案件,不仅牺牲了星期天,还连夜不厌其烦地为我们调解。这样的法官,我们为她点赞。”

  • 西平八旬老党员对党感恩 不忘初心

    家住西平县柏城街道的贾富圈、王桂花夫妇都是党龄超过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又恰逢二老60年钻石婚,回忆过去一生,两人对党的感恩常记于心。

  • 确山工商质监局举办"不忘初心永跟党走"演讲比赛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要求,进一步推进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确山县工商质监局于8月8日至8月9日隆重举办了“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 淅川县电业局:坚持不忘初心继续深入践行

    为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8月11日,淅川县电业局为该局党龄超过50年的老同志发放了河南省委颁发的中原先锋“五十年党龄”荣誉纪念章。

  • 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广电全媒体评论㈠:不忘初心的应有之义

    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是号召,也是承诺。生态文明建设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

  • 汝州市政府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爱岗奉献”道德讲堂

    7月22日,汝州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内气氛庄严热烈,掌声经久不息,由市政府机关主办的“不忘初心、爱岗奉献”道德讲堂在这里隆重开讲。市政府副市长杨英武,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吕占洪,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鲁万军以及市委宣传部、汝州市“道德讲堂”建设活动领导小组九个小组牵头单位、全市二十个乡镇(办事处)主抓文明创建的领导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日热点

屈原后裔被聘为黄淮学院客座教授 屈原后裔被聘为黄淮学院客座教授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