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二十五小学:活力飞扬亮风采 强身健体展风貌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xV65qFvx..jpg.jpg

比赛现场

LYsmU8zt..jpg.jpg

啦啦操比赛现场

arwyULLr..jpg.jpg

学生们排列整齐的队伍

7WmbGJxG..jpg.jpg

严阵以待的学生们

jh8408Rc..jpg.jpg

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想)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大课间文化氛围。3月20日,在阳光的沐浴下,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武术操和啦啦操比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赛前一段时间,孩子们充分利用体育课及课间活动时间积极训练,体育老师耐心指导,班主任辛勤跟班,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刻苦训练。

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操场。入场时,同学们服装统一,队伍整齐、精神饱满,响亮的口令、有力的摆臂、整齐的踏步、标准的站姿,成为赛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伴随着《感觉自己萌萌哒》的啦啦操音乐,孩子们随着轻快的节拍,踏着动感的鼓点,弹跳着轻盈的脚步,动作潇洒,舞姿优美;动作简单规范、明快流畅、横平竖直的风格特点展露无遗。他们的动作姿态到面部表情,都体现了当代小学生活泼开朗、快乐向上的校园生活和阳光体育的精神风貌。

随着《旭日东升》武术操轻快的节奏,起式抱拳、虚步亮掌、正前踢腿、弓步冲拳、仆步按掌……孩子们动作整齐标准、出拳刚劲有力、踢腿虎虎生风,俨然一个个小武士。认认真真的一招一式充分展现出了第二十五小学学生的精气神,彰显出了“我运动,我快乐”的精神。

最后,评委们从领操、服装、精神面貌、纪律和技术质量等方面对各个班级的表现进行了综合性评价,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年级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校长张腾文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将‘两操’的规范形成常态,真正形成具有我校的特点和特色、紧扣主题的大课间体育活动。尤其要保证二十五小学生每天一小时的活动时间,让每位学生如花儿一样,在二十五小的校园快乐绽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二十五小学 武术操 啦啦操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二十五小学“庆三八”感恩教育活动丰富多彩

    3月8日,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在全体学生在中广泛开展感恩教育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重长辈、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

  • 市二十五小学举行“旭日东升”武术操比赛

    为丰富阳光体育锻炼的活动内容,培养学生的合作和竞争意识,提升学生大课间活动的质量,3月2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了“旭日东升”武术操比赛活动。

  • 市二十五小学喜迎“三八”妇女节 开展趣味运动会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日前,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 市二十五小学开展“学习雷锋”道德讲堂进班级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2月2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利用班会课时间,分班级开展了以“学习雷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进班级活动,传扬雷锋精神,营造学雷锋活动良好氛围。

  • 市二十五小学:践行“两学一做” 倡导文明环保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2月25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前往确山县天目山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暨文明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 市二十五小学“推门听课”助推青年教师成长

    2月22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第一节课的上课铃声刚响,副校长带领教导处人员手拿听课记录疾步走进五(1)班教室,开始了当天的“推门听课”活动。

  • 市二十五小学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时下正值初春,是植树绿化的好时机。2月16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组织党员志愿者们下午放学后开展了以“为双创服务,做时代先锋,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绿色家。

  • 市二十五小学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时下正值初春,是植树绿化的好时机。2月16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组织党员志愿者们下午放学后开展了以“为双创服务,做时代先锋,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绿色家。

  • 市二十五小学:小手拉大手 共筑文明城

    日前,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认真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 市二十五小学开展"孝老爱亲"道德讲堂进班级活动

    11月11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利用班会时间,分班级开展了以“孝老爱亲,做美德少年”为主题的道德讲堂进班级活动。

今日热点

上蔡县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助力脱贫攻坚 上蔡县推进人居环境改善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