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西平五沟营镇“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接近尾声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王文彩)为切实保障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各项普查数据详实完整。西平县五沟营镇精心组织,严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制定奖罚措施,调动参与人员积极性。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普查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配合普查工作。三是严格按照上级规定的普查程序、普查方案组织开展工作,做到普查不走过场、不闭门造车、不漏户、不漏项,认真填写各类普查表,确保普查数据详实、准确、全面。

通过镇领导、全镇干部群众及162名普查员、普查指导员、PDA录入员近四个月的共同努力,已经完成了10082户农业经营户、82户规模农业经营户、135个农业经营单位的入户登记和PDA录入工作。截止目前五沟营镇农业普查工作已完成电子数据上报,即将接受上级主管部门的考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五沟营镇 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五沟营镇全力做好幼苗管护工作

    入春以来,西平县五沟营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开展春季绿化植树工作。为切实做好新栽苗木的管护工作,提高树苗的成活率,巩固造林成果,要求各村积极做好后续管护工作。

  • 西平五沟营镇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松手

    西平县五沟营镇以市委第一巡察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会上的讲话为学习重点,坚持以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为抓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 西平五沟营镇全体干部义务植树为创森添新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有关精神,夯实创建工作任务,倡议全民积极参与并投入到爱绿、护绿、建绿的行动中, 2月15日,西平县五沟营镇党政领导和全体干部一起,浩浩荡荡开赴王阁村组织义务植树活动,迅速掀起五沟营镇春季造林绿化工作高潮。

今日热点

上蔡县举办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上蔡县举办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精品原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