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千树万树李花开

2018-03-13  来源:新华网

(春季美丽生态)(1)千树万树李花开

  3月11日,游客在重庆市北碚区澄江镇上马台村赏花踏青。初春三月,重庆市北碚区澄江镇上马台村的李花迎来盛花期,2000余亩李子花竞相绽放,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新华社记者 王全超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花 赏花 游客 踏青 澄江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三生三世 万亩李花

    3月10日,河南省西峡县田关乡孙沟村4万亩优质小杂果基地漫山遍野的桃花、李花、杏花、油菜花竞相开放,前来观光游览的游客络绎不绝。

  • 宝丰:红叶李花当争艳 春色美景染父城

    3月15日,城区迎宾大道两侧、人民公园内、东湖公园等处看到,宝丰县园林部门两年前引进种植的红叶李花长势旺盛,已进入盛花期,为春天的父城增添了一道美丽风景线。

  • 菊展将免费开放 王城公园提醒您错峰赏花

    10月1日至31日将举行的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将免费,这个消息让市民倍感兴奋。菊展期间,王城公园正大门、西门、北门及玉带桥南都将增设动物园门票售票窗口,方便高峰时段游客到动物园游览。

  • 洛阳市如何发展赏花旅游?来看专家建议

    昨日下午,市旅发委组织召开洛阳市赏花旅游经济发展专项规划座谈会。专家建议,要充分挖掘、开发花卉的观赏、食用、药用、艺术等价值,把花卉资源转换成花的产品,增加花的附加值,从而拉长赏花旅游产业链条,增加赏花旅游经济增长点。

  • 内黄县马上乡种植向日葵带动当地乡村旅游发展

    6月18日,游客在内黄县马上乡北菜村河坡地种植的向日葵花海中赏花拍照。近日,内黄县马上乡北菜村农民利用河坡地种植的大片向日葵进入盛花期,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赏花,在为农家带来经济收益的同时,也带动了当地乡村旅游的发展。

  • 漫步花海

    昨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城区湖滨路观景带人工湖附近月季花开,吸引众多市民到此赏花、留影。

  • 郏县徐沟村芍药花开惹人醉

    连日来,郏县黄道镇徐沟村头怒放的芍药花成为一大景观,吸引了众多游人。想去赏花的朋友,从郏县县城向西到达渣园乡查庄路口一直向北约5公里,进入黄道镇徐沟村西头,即可进入芍药基地赏花。

  • 赏花拍照忘了包 捡包夫妻夜幕中苦等一个多小时

    一家人到新城区赏花,包忘在拍照的地方。根据梁女士提供的电话,记者与捡包人宋俊英女士取得了联系。当天下午,夫妻两人去新城区游玩,晚上在月季长廊赏花时发现了那个包。面对梁女士的感激,宋俊英说,“真没啥,谁都会这样做的。

  • 双休日洛阳再次迎来赏花旅游高峰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天气晴好,我市再次迎来赏花旅游高峰。随着牡丹文化节在国内外的影响越来越大,我市各景点人气爆棚。游客观龙门石窟、游牡丹花海、品古都小吃,感受厚重的河洛文化。(洛阳日报记者 常世峰 通讯员 邵安领 田传民 摄)

  • 五一假期高速公路免费

    记者19日从省交通厅获悉,今年五一假期,河南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费,时间:4月29日零时至5月1日24时,免费时段以驶离收费站出口时间为准,所有ETC车道也将调整为免费模式。五一假期,正值洛阳第35届牡丹花会,届时洛阳周边赏花旅游车流增多,洛阳周边大流量收费站为:洛阳东收费站、e河收费站、关林收费站、龙门收费站。

  • 清明假期全国近1亿人次出游

    国家旅游局4月4日晚间发布《2017年清明节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数据显示,假日期间,全国旅游市场共接待游客0.93亿人次;根据国家旅游局的分析,阖家出游、踏青赏花、驱车自驾成为假日特色。

  • 西平县出山镇首届梨花文化节邀您赏花踏青舞春风

    梨花似雪香满园,千朵万朵俏枝头。4月2日,西平县出山镇“首届梨花节”暨 “硕丰杯”广场舞比赛在出山镇吴堂村拉开帷幕。西平、遂平、漯河等周边县市上千名游客纷至沓来,纷纷前来赏花游玩。

  • 清明小长假 61.28万人次游客在焦作市踏青赏花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清明正是踏青赏春的大好时节。来自昨日市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清明小长假,全市共接待游客61.28万人次,同比增长36.03%,门票收入2012.11万元,同比增长5.7%,全市各景区秩序井然,无安全事故。

  •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启动 部分公园免门票

    又是一年牡丹开。4月1日上午,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启动暨《丝路花都(第三组)》邮票发行仪式在中国国花园举行,各牡丹观赏园赏花游园活动随即拉开帷幕。

  •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 游客青睐赏花游

    移动社交平台易信展开了一项关于清明节出游的网络调查,近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近四成网友清明节选择了拼假出游,在出游目的地上,三成网友倾向于出境游,赏花游最受游客欢迎。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