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花开春意浓

2018-03-05  来源:新华网

#(生态)(1)花开春意浓

  3月4日,游客在湖南省衡阳县库宗桥镇的油菜花海里游玩。

  近日,衡阳县大面积油菜花绽放,吸引游客前往赏花休闲。

  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油菜花 库宗桥镇 衡阳县 自行车爱好者 吸引游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纸坊镇多举措助力廊道绿化补植补造及油菜花种植工作

    纸坊镇切实把油菜种植及廊道绿化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当作一项民生工程来抓,严格按照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强化措施,快速推进,廊道绿化补植补造及林下油菜种植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画

    盛夏七月,在海拔3500米的四川省道孚县协德乡境内,万亩油菜进入盛花期,金黄的菜花与蓝天白云、草原、藏式民居等相融,呈现出一幅幅川西高原夏日画卷。

  • 新疆伊犁:特克斯县的油菜花海

    7月9日,新疆伊犁特克斯县阔克铁热克乡的油菜花和绿色的小麦田相互交错,构成一幅色彩斑斓的大地画卷。特克斯县今年种植油菜花近20万亩,进入7月,油菜花竞相怒放,吸引了各地游客慕名前来。

  • 宜阳县汉唐古镇项目古镇一条街预计今年“十一”期间建成投用

    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的火爆,让人们看到了古建筑对旅游业和文化消费的强大带动力。记者穿过汉唐古镇项目黄色土坯驿门,便走进了建设接近尾声的古镇一条街。

  • 甘肃定西:油菜花开美如画

    4月23日,在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云田镇北站村,绽放的油菜花与远处的高速公路高架桥相映成景。谷雨过后,地处黄土高原的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油菜花竞相绽放,春意浓浓。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