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第三极河湖源科考将填补多项湖泊河流资料空白

2017-09-06  来源:新华社

8Qb6O4K7.jpg

  9月4日,河湖源湖泊河流与环境变化考察队在湖心采样平台上进行科考作业。

  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之河湖源考察,正在西藏阿里地区进行。其中,湖泊河流与环境变化考察研究将填补这一区域多项湖泊与河流的资料空白。

  新华社记者 刘东君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湖泊 河湖 河流 科考 环境变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民建设节水城市 修复城市水生态

    5月13日上午,2017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新城区滨湖街道举行。我市水资源时空分布不均,多年平均水资源总量18.3368亿立方米,人均水资源量341立方米,为全国人均的1/6,属于水资源极度短缺地区。

  • 火星早期的大湖由雪水融化形成

    科学家起初认为,火星上的水存在时间很短且主要是地下水,但自从MGS于约20年前到达火星后,越来越多科学家认为,火星拥有大量地上水且持续存在了很长时间。2015年,科学家们发现

  • 美国湖泊惊现神奇生物:超罕见的粉海豚

    一位美国网友用手机记录下自己看到的神奇一幕,当然图片上传网上后,迅速被大家关注,这到底是什么? 原来,这位网友在美国的路易斯安那州的卡卡塞乌湖,居然看到了粉红色的

  • 南极洲现8000个湖泊 预示南极冰原消融更快

    本网登载图片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谢绝转载。如该图片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lawyer@huanqiu.com联系。

  • 南极发现一个冰川下湖泊可能潜藏独特生命

    本网登载图片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谢绝转载。如该图片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lawyer@huanqiu.com联系。

  • 澳洲神秘湖泊因嗜盐微生物变成粉红色

    通常来说,每个知名的旅游景点都会具有其独特之处。并且在绝大多数时候,这一特色都是不尽相同的。当然,文化类的旅游景点往往都是大同小异的,那就是历史 附加价值。而自然

  • 神秘嗜盐微生物导致澳大利亚一湖泊呈粉红色

    澳大利亚希利尔湖是一个神秘的湖泊,它的湖水呈现粉红色,多年以来吸引着众多旅游者和科学家,最新研究表明粉红色湖水是由于嗜盐微生物导致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

  • 泰国天然湖泊盛产巨型鲤鱼 重达200斤(组图)

    本网登载图片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谢绝转载。如该图片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lawyer@huanqiu.com联系。

  • 泰国天然湖泊盛产巨型鲤鱼 重达200斤

    这种巨型鲤鱼的外型非常有特色,头部奇大,没有鱼须,它的鱼鳍在水中显得非常飘逸,看起来像是鲫鱼、胖头鱼和普通鲤鱼的杂交混合体。有些人将其评定为鲤鱼科中最丑的品种。

  • 云南推进生态湿地建设 保护高原湖泊(组图)

    这是云南大理洱海里的游船、冬泳的人和水鸟(2015年12月9日摄)。新华社记者 蔺以光 摄 目前滇池沿湖地区已完成近5.5万亩湖滨湿地和生态林建设。 2月2日是世界湿地日,2016年世界湿

  • 火星上发现远古湖泊

    2013年,科学家在火星表面发现了一个面积18平方英里的氯化盐沉积区。这一重大发现让科学家们惊喜不已,火星上发现的盐分沉积位于火星地表的低海拔地区,这沉积物极有可能是在

  • 陈星深入市区西部调研指导重大水利项目推进工作

    8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带领驿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发区、遂平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市区西部的五里河南北支流、薛庄河以及清河湖等地,实地调研西部水系配水工程和清河湖项目推进情况。

  • 2017年许昌市区河湖水系管理6月份考核结果出炉

    日前,记者从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获悉,按照《许昌市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奖惩办法(试行)》规定,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分别对市区河湖水系6月份管护工作进行了日巡查考核和月底集中考核。目前,考核结果已经全部出炉。

  • 2017年许昌市区河湖水系管理6月份考核结果出炉

    日前,记者从许昌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获悉,按照《许昌市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奖惩办法(试行)》规定,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分别对市区河湖水系6月份管护工作进行了日巡查考核和月底集中考核。目前,考核结果已经全部出炉。

  • 许昌市区河湖水系管理5月份考核结果出炉

    日前,记者从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获悉,按照《许昌市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奖惩办法(试行)》规定,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市区河湖水系5月份管护工作进行了日巡查考核和月底集中考核。目前,考核结果已经全部出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