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成都:古镇亲水度夏

2017-08-08  来源:新华社

CQkpMkto.jpg

  7月19日,市民在黄龙溪古镇景区内玩水。时值夏日,成都天气酷热,众多市民来到位于成都市郊的黄龙溪古镇景区,在这里亲水避暑。 新华社记者 刘坤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古镇 成都天气 亲水 景区 黄龙溪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沪郊枫泾古镇打造中国故事基地

    沪郊金山素有“故事之乡”的美称,枫泾镇是其中最艳丽的一朵奇葩。据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故事委员会负责人介绍,枫泾镇已是全国故事创作和讲说重镇。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已命名其为“中国故事基地”,成为全国精品故事的输出地。

  • 宜阳县汉唐古镇项目古镇一条街预计今年“十一”期间建成投用

    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的火爆,让人们看到了古建筑对旅游业和文化消费的强大带动力。记者穿过汉唐古镇项目黄色土坯驿门,便走进了建设接近尾声的古镇一条街。

  • 范修芳带队外出考察学习特色小镇建设运营

    6月16日至18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带队赴河北省唐山市滦县、云南省楚雄市考察学习特色小镇建设运营情况,市政协主席李军,副市长高雅玲,市直有关部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 安徽铜陵:江上赛龙舟

    6月18日,在安徽省铜陵市大通镇,龙舟队员在参加比赛。当日,2017年大通古镇全国龙舟邀请赛在安徽铜陵举行,来自全国的12支龙舟代表队展开角逐,吸引了众多游客到场观看。

  • 青春公路电影《雏盗Ⅱ》在淅川县荆紫关古镇开机

    5月20日,南阳首部新媒体大电影《雏盗》系列的第二部在淅川县荆紫关古镇顺利开机。

  • 巩义竹林长寿山风情古镇29日开始试营业

    4月29日,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巩义市竹林镇,一座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体验古镇民俗风情”为内涵,集东西南北各地名吃、传统文化、武术杂耍,风情娱乐于一身的古镇——竹林长寿山风情古镇试营业启动。

  • 特色美食节将绽放巩义竹林长寿山风情古镇

    25日上午,巩义市竹林镇政府举办新闻发布会称,由巩义市竹林镇政府、巩义市旅游局共同主办的长寿山风情古镇将于4月29日试营业、并于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启动风情古镇美食节活动,活动会延续至6月1日。

  • 搭建牵手平台

    14日下午3时,由信阳铁路工务段主办的“相约信工四月天 牵手相伴三生缘”大型公益相亲会在金牛古镇举行。

  • “活着的”神垕古镇:守望千年窑火 延续钧瓷传奇

    从许昌禹州市出发,沿禹神快速路大约20分钟车程,直至尽头,偌大的神垕山门开怀迎客。不远处,工程车和挖掘机往来穿梭,钧瓷文化主题公园和大型停车场正提速建设。

  • 淅川荆紫关:破解“边缘化” 打造“金三角”

    千年古镇荆紫关地处豫、鄂、陕三省接合部,伴随着中国城镇化加快推进的时代大潮,这个边远小镇正在重塑昔日的辉煌——全镇国民生产总值突破20亿元,商贸区年交易额逾10亿元,城镇化率达50%。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