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985、211院校招生人员18日与驻马店考生面对面

2017-06-15  来源:大象融媒东方今报

Jz73Hbxa..jpg.jpg

(“东方今报2017年河南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在洛阳举行)

6月18日,“东方今报2017年河南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将走进驻马店高中新校区(置地大道西段)。南开大学、东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招生人员,将现场与考生、家长面对面,接受考生志愿填报等咨询。

0JqJbFjs..jpg.jpg

(“东方今报2017年河南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在开封举办)

【已举办活动现场】

2017年高考已经结束,但高招还远远没有结束。

俗语说“七分考,三分报”, 寒窗12年挣来的辛苦分,怎样最大化的充分利用,尽可能就读自己满意的高校、选择合适的专业,却需要了解方方面面的知识和细节。

这不仅仅是孩子们的战役,更是凝聚了万千家庭、学校、政府乃至全社会的殷殷关注。

Mufo9m9u..jpg.jpg

(“东方今报2017年河南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在洛阳举办,活动内场坐不下,家长、考生在门口听)

作为主流媒体,东方今报不仅是教育事业的舆论监督者和代言者,更是学校、学生、家长之间的纽带,及时把高考信息传递给社会各界,树立河南高校良好形象,提高河南高校的影响力,引导优秀考生选择河南高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

为了更好地为读者和高校提供服务,东方今报在高考成绩发布前后,启动“2017年河南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公益讲座”,力求把各高校的特点、优势、招生政策及时向考生传递,让考生与高校之间形成无缝对接,让高校招收到合适的学生,学生能准确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自己喜欢的专业。

根据活动安排,6月18日,“东方今报2017年河南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将走进驻马店高中新校区(置地大道西段),高校招生人员将与考生、家长面对面,接受咨询,指导考生填报高考资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雷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985 211院校 招生 考生 面对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顶尖大学分类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复旦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五院:北京政法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前身) 西南政法学院西南政法大学前身) 中南政法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前身)

  • “鹰城英才计划”吸引近千人报名

    3月31日,“鹰城英才计划”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网上报名结束,共计988人报名,其中博士22人。据市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介绍,“鹰城英才计划”包含高级经营管理人才选聘和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引进。

  • 汝州市对2015年引进的“985.211”工程大学毕业生考核测评

    日前,按照《汝州市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意见》有关规定和要求,该市组织人员对2015年8月份引进安置到38个事业单位70名“985.211”工程大学毕业生一年试用期内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考核座谈、调查了解,无记名投票进行了民主测评。

  • 信阳市羊山中学2017年体音美特长生招生方案

    据了解,信阳市羊山中学今年计划招收体育特长生37人:其中田径6人、足球20人、篮球7人、乒乓球2人、武术2人。音乐美术特长生25人:键盘和弹拨(如:钢琴、古筝、琵琶等)5人,舞蹈类:包括民族舞、现代舞、芭蕾舞、街舞、爵士舞、拉丁舞10人;声乐类:包括民族、通俗、美声5人;美术类:包括绘画、书法5人。

  • “六举措”确保阳光招生 市教育局设举报电话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为坚持阳光招生,促进教育公平,焦作市教育局再次强调“严守招生纪律、严格招生政策、强化招生服务、规范收费行为、严禁有偿招生、严肃责任追究”六项措施,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严守招生工作纪律,规范招生工作秩序。

  • “六举措”确保阳光招生 市教育局设举报电话

    在严守招生纪律方面,市教育局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坚决做到招生期间不打招呼、不介绍关系生,带头抵制“以权入学”不良行为。在强化招生服务方面,市教育局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设立招生政策咨询电话,依据政策准确发布招生信息,并实行首问负责制。

  • 河南4所高校发布招生计划 郑大新增3个本科专业

    6月25日,高考成绩将公布,这期间,家长和考生们最为关心的莫过于志愿填报了。

  • 考生要以健康方式调整心态 家长不妨“懒”下来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落下帷幕,考生们终于可以松口气了。不少考生家长担心,高考结束后孩子们把握不好放松的度,把放松变成了放纵。段改荣告诉记者,考试过后,不管考得如何,考生都应该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即时刻提醒自己已经勇敢地参与了高考。

  • 6月25日高招开始填志愿 河南135所高校有招生资格

    省教育厅昨日发布2017年河南省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学校名单,共有135所院校在列,其中本科49所。今年,全国共有2879所院校具备招生资格。

  • 北大清华等高校自主招生启幕

    高考刚结束,各大高校的自主招生测试又密集展开。自2003年我国启动高校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以来,具备自主招生资格的学校从最初的22所增加至目前的90所,招生人数约占试点高校招生总数的5%。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