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房产 > 正文

上海首批纯租赁宅地出让 成交单价降逾八成

2017-07-2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7月25日电 上海首批公开出让的两块纯租赁住房用地24日被两家地方国企竞得。据悉,两块土地均采取“只租不售”模式,项目建成后将至少提供1897套租赁住房房源。  

      此次成交的两块地块,一块位于浦东新区,土地面积约6.5公顷,可建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由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竞得,成交总价为7.24亿元,成交楼面单价为5568元/平方米;一块位于嘉定区嘉定新城,土地面积约2.85公顷,可建建筑面积7.13万平方米,由上海嘉定新城发展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格为4.24亿元,成交楼面单价为5950元/平方米。机构数据显示,两块租赁用地的成交价比之前一年成交的附近宅地楼面单价降低了84%。

  上海有关部门明确,此次成交的两块租赁住房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租赁住房物业“只租不售”,受让人应在出让年限内整体持有并持续出租运营租赁住房物业;受让人应参照政府相关规定,建立包括租赁对象、租期、租金、租赁使用管理等统一管理及服务等;同时明确了租赁住房套数、套型等建设要求,以及租赁住房用地中公共服务设施和公共空间建设要求。记者郑钧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租赁 成交价格 单价 只租不售 住房用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综述:“购租并举”实现百姓安居梦

    为了实现百姓安居梦,我国着力构建“购租并举”房地产市场供应体系,打造多层次住房结构,多角度保障不同群体的住房需求。为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我国从供给端频频发力增加租赁住房有效供给,住房供应加快向“购租并举”的供应新体系转变。

  • 郑州等全国12城市成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市点

    摘要

  • 郑州等全国12城市成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市点

    规范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是实现住有所居的重大民生工程。目前,除了上述10个城市之外,住房城乡建设部还会同有关部门选取了广州和深圳,一共12个城市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采访中,不少业内人士这样说,郑州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即将进入快车道。

  • 我国将在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据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财政部等九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将采取多种措施加快推进租赁住房建设,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在濮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黄河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濮阳县人民医院、子岸镇卫生院、子岸镇杨寨村卫生室等处实地调研。

  • 九部委:12城市试点住房租赁 将全国推广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会同国家发改委、公安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等九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提出将采取多种措施加快推进租赁住房建设,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 巴科光电LED租赁显示屏获2017德国红点设计奖

    火红七月,流光溢金,巴科光电捷报频频,来自德国“红点奖(Red Dot Award)”颁奖现场消息传至中国深圳巴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 优步宣布暂停在芬兰私家车租赁业务

    优步芬兰分公司经理约埃尔·耶尔维宁在博客中说,优步在芬兰的UberPOP业务将于8月15日中止,等到2018年7月芬兰解除出租车市场管制的新法律生效后再恢复运营。

  • 房屋租赁投诉成6月热点

    随着大学生毕业季到来,加上不少家长为开学做准备提前租赁学区房,每年的6-8月,都是租房旺季。消费者李先生反映,自己委托某房屋中介租房,选定房屋后向中介预付押金。提醒消费者租房宜早不宜晚,以免遇到因房源紧张时租不到房的现象发生;第二,避开高峰期租房。

  • 共享经济开始“烧包” 不到百元租赁奢侈品女包

    记者打开“抖包包”页面,只见页面最上方是正在做活动的几款名牌包,其中一款PRADA全皮金链单肩包,专柜价为8200元,消费者只要119元即可租用一个月。

  • 双休日,这些活动等你来

    方式1:关注“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或“洛阳市少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微服务大厅,点击活动报名 方式2:登录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网站(http://www.lyssnettsg.cn/index.php)活动专区进行报名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