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 > 正文

上蔡法院:给自己加油 为国徽增光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干警手持国旗做最后冲刺

近百名干警同时起跑

年轻干警帮助腿脚不便的干警攀登山坡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3月18日,上蔡县人民法院举办“给自己加油 为国徽增光”爬山比赛活动,旨在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为平台,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以团结、友谊、互助为纽带,引导广大干警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火热的激情、更博大的胸怀、更勇敢的担当,让法律更有尊严,让国徽更有光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法院 给自己加油 国徽增光 爬山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法院行政诉讼法宣传进企业入社区

    连日来,上蔡县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黄新军等数名法官,进企业入社区宣传《行政诉讼法》,引导广大行政相对人,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 上蔡法院进村给妇女举办反家庭暴力讲座

    “要是遇到家暴,你有权利告他,到时候咱法院给你撑腰。”3月8日,上蔡县人民法院女法官黄华的一席话,得到了东岸乡拐湾村数十名妇女的热烈掌声。

  • 上蔡法院:志愿服务彰显巾帼风采

    “女法官有的是侠肝义胆,女法官也有说不尽的悲悯情怀。利用节假日力所能及地做些志愿服务,体现一位社会人应有的社会价值,我感觉非常高兴!”3月5日下午,上蔡县人民法院未成年案件审判庭女法官黄华在“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中,兴奋地对笔者说。

  • 上蔡法院连续十年被评为全省行政审判先进单位

    近日,从省高院传来喜讯,上蔡县人民法院再度被评为全省行政审判先进单位,这是上蔡县人民法院连续第十年获此殊荣。

  • 上蔡法院全年受理案件八千多件

    上蔡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8167件,审执结7553件,收案、结案数再创历史新高。

  • 上蔡法院落实两个责任促廉洁

    上蔡县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始终把党风廉洁建设作为法院工作的“生命线”,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法治环境。

  • 上蔡法院落实两个责任促廉洁

    上蔡县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始终把党风廉洁建设作为法院工作的“生命线”,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法治环境。

  • 上蔡法院:全年网络司法拍卖136次

    上蔡县人民法院依托信息技术平台,推进司法网拍工作,2016年共通过淘宝网组织司法网拍136次,成交额26.08万元,为当事人减少佣金2.47万元。

  • 春节期间上蔡法院抓捕“老赖”46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的“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目标任务,春节期间,上蔡县人民法院抓住春节这一有利战机,在大批老赖集中返乡过年时期全面开展“春雷行动”抓捕老赖。

  • 上蔡法院“春雷”震破“老赖”胆

    为全面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的“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目标任务,上蔡县人民法院抓住春节这一有利战机,在大批老赖集中返乡过年时期全面开展“春雷行动”,共抓捕老赖36人,当场履行涉案标的78万余元,执行拘留14人,审结拒不执行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罪刑事自诉案件2案2人。

  • 上蔡法院百日执行风暴活动成效显著

    在省高院的工作部署要求开展的为期100天的百日执行风暴专项活动中,上蔡法院结合执行工作实际,全面排查未结案件底数,针对案件不同情况,分类制定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具体执行措施。

  • 上蔡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蔡县人民法院深入五龙镇以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对结队帮扶的贫困村进行法律扶贫,现场共发放法律读本600多册、宣传页2000多张、警民联系卡1000多张,现场受理各类法律咨询200多人次。

  • 上蔡法院加强作风纪律建设

    近日,上蔡县人民法院召开干警纪律作风整顿动员暨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会,全面加强干警作风纪律建设,为2016年各项工作完美收官和2017年“开门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 上蔡法院集中回访未成年非监禁刑人员

    11月9日,上蔡县人民法院未成年案件审判庭3名女法官,前往上蔡某高中开展未成年非监禁刑人员集中回访活动。

  • 上蔡法院首次举行法官宣誓仪式

    10月28日上午,上蔡县人民法院举行法官宣誓仪式,今年县人大任命的3名新任法律职务的法官和4名初任法官,面向国旗和宪法庄严宣誓,这也是上蔡县人民法院建院以来首次举行法官宣誓仪式。

今日热点

确山卫计委召开 确山卫计委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动员会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