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狠抓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高怀检 智慧广)今年以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相继完善并出台了一系列工作管理制度和目标考核细则,着力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促进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推进工作任务落实。谭店乡结合新常态下的新要求,对机关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和完善,禁止在工作中推诿扯皮或消极怠工、在工作期间迟到早退或无故脱岗串岗以及从事与工作无关事情,严禁打牌赌博、工作日饮酒,做损害党员干部形象的行为。

加强党员干部管理,激励干事创业热情。坚持乡、村领导带班制度,村干部值班制度,严明工作考核制度,用精细化管理举措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干事创业;对于年度考核处于末位或群众意见较大的党员干部,乡纪委负责人予以诫勉谈话或组织处理,并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

强化督查督办通报,严格执纪问责奖惩。乡党委对全乡各阶段性重点工作都纳入目标考核,做到各项工作任务有部署、有动员、有落实、有考评、有奖惩,用严格的考核,严肃的问责,调动积极性、提升责任心,确保年度重点工作有序推进,真正落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谭店乡 机关作风 效能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举办第四届大铜器擂台赛

    2月4日,西平县谭店乡举办第四届大铜器擂台赛,这次比赛是谭店乡获得“河南省民间艺术之乡”后的第四次汇报演出,也是展示新时期农民精神风貌的重要赛事。

  • 张鹏慰问西平县谭店乡困难群众

    1月9日,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到谭店乡关桥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县委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

  • 西平县谭店乡改善人居环境 增加幸福指数力度大

    去年以来,西平谭店乡党委、政府以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为突破口,坚持把美丽乡村建设与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和民生改善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提高农民生活品质、促进农村生态文明、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推进会

    12月6日上午,西平县谭店乡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暨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乡干部,村支书书记、村委主任及村“两委”党员干部。

  • 西平县谭店乡大武庄村民 预防冻害促增收

    面对2016年的第一场雪,西平县干部群众不等不靠,积极应对恶劣天气给农业带来的不利影响,种植蔬菜的农民朋友还加固蔬菜棚室,增加了增温设备和措施,降低棚内温度,防止渍害和冻害,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 西平县谭店乡迅速传达贯彻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连日来,西平县谭店乡通过收听收看,利用专题会、座谈会、微信平台、农村的大喇叭、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组织机关干部、农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县委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

  • 西平县谭店乡化解矛盾纠纷有策略

    近年来,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经常预防、教育疏导、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喻之以法、依法处理、防止激化”的原则,探索出了“四重、四心、四结合”的工作思路。

  • 西平县谭店乡筑牢综治基础打造平安乡镇

    今年以来,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把综治维稳放在压倒一切工作的重要位置,以建设平安乡村、法治乡村为主线,突出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矛盾排查化解,严打整治、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社会治理创新、平安创建活动、法治文化建设七项重点,狠抓两率两度争先进位,全力打造平安和谐乡镇。

  • 西平县谭店乡“三动”推进矛盾纠纷大调解

    今年以来,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以典型带动、融合促动、保障驱动延伸大调解触角,化解了一批民间矛盾纠纷。

  • 西平县谭店乡“十简”转作风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三严三实”主体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转变作风,西平县谭店乡党委开展“十简”活动,努力实现机关作风更好转变,提升机关干部良好形象。

今日热点

确山卫计委召开 确山卫计委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动员会

精品原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