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驻马店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7-08-29  来源:驻马店网

  xuel1708188.jpg

  8月27日,驻马店市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记者 刘华山 摄

  8月26日至27日,市委书记余学友率团赴京津冀地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活动,并举行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此次活动共签约项目15个,合同总投资169.1亿元,项目涉及制造业、纺织服装、食品加工、新能源等领域。

  副市长何晞,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委书记李新中、管委会主任刘明放,以及市商务局、各县区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亚洲财富论坛执行主席兼秘书长韩剑锋、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周一奇、中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范长华、北京首创环境控股公司董事长曹国宪、北京爱慕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玉慧等150多名客商嘉宾参加活动。

  余学友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向与会客商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驻马店地处河南省中南部,土地面积1.5万平方公里,人口近900万,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的城市,一个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的城市,一个物产丰富、优势明显的城市,一个蓬勃发展、加快崛起的城市,一个生态优美、宜居宜业的城市。近年来,我们持续加大对外开放力度,积极打造诚信政府,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良好势头。

  余学友说,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成功是本。我们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驻马店投资合作,去领略驻马店秀美山川,投资发展产业项目。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一诺千金,切实履行好责任和义务,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投资环境,为各位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维护良好的投资环境。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9月13日至15日相聚驻马店,出席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让我们携手共进,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何晞作优势产业和重点项目推介,介绍了驻马店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业、装备制造产业、轻工纺织业、生物医药和化工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商贸物流产业、健康养老产业、旅游文化产业、金融保险产业九大领域的发展潜力和合作前景。希望各位企业家前来驻马店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大家携手并行,共同发展。

  会前,余学友一行先后会见了首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庆,亚洲财富论坛执行主席兼秘书长韩剑锋等重要客商嘉宾,还深入海淀区清华科技园启迪创新大厦,参观了启迪创业园、数字展示中心等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双方就共建启迪数字产城项目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对接。记者 刘华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产业转移 签约项目 京津冀地区 承接 产业项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乐县产业集聚区“晋级加星”

    4月9日,从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上传来捷报:南乐县产业集聚区晋级省“一星级产业集聚区”,蝉联“省十快产业集聚区”。目前,王老吉、北京华远达、阿里巴巴、京东、北京首农、香港星田等一大批优秀龙头企业相继落户南乐。

  • 南乐县产业集聚区“晋级加星”

    4月9日,从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上传来捷报:南乐县产业集聚区晋级省“一星级产业集聚区”,蝉联“省十快产业集聚区”。目前,王老吉、北京华远达、阿里巴巴、京东、北京首农、香港星田等一大批优秀龙头企业相继落户南乐。

  • 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3月30日,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台办要发挥优势,抓住当前我国产业结构调整、产业转移的有利时机,吸引更多台湾同胞来周投资创业。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涉台重要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突出宣传实效,扩大工作影响。

  • 河南提出今年承接产业转移力争到位省外资金2400亿元

    河南承接产业转移已过了“挖到篮里便是菜”的阶段,而是瞄准价值链高端和终端环节强化选择性承接。家具、轻纺、服装等河南传统行业要综合运用引进战略投资者、兼并重组等手段,强化资本、技术、人才、服务等多元承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优势产能,培育河南制造精品。

  • 商丘市以产业招商引领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建设

    “十二五”期间,商丘市积极致力于中原经济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建设,不断擦亮自身名片,紧紧抓住沿海发达省份产业转移的黄金机遇期,充分利用独特的区位、交通、资源等优势,积极承接东部地区的产业转移,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全省承接产业转移“桥头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