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全市脱贫攻坚等事项

2017-04-18  来源:驻马店网

  1.jpg

2.jpg

  4月17日,市政府第150次常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参加会议并研究相关事宜。记者弓华静摄

  4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0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检迎验、全市脱贫攻坚等事项。市政府领导冯玉梅、杜中强、王明威、杨俊杰、王晓刚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黄卫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监察局局长姜彦玲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平、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研究了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检迎验工作。会议指出,按照国家住建部要求,省住建厅将于今年10月组织专家对2015年以前获得命名的国家园林城市进行全面复查。我市自2012年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以来,持续加强绿化规划建设,进一步加快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大力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近年来通过开展创文、创卫和创森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城市软硬环境建设,为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检迎验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复检迎验工作,抓紧时间动员部署,对照国家园林城市系列标准,按照缺啥补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层层分解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城市复查验收。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精神,就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紧紧围绕全市脱贫攻坚目标,着力完善政策体系,不断创新工作机制,重点解决好“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问题,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谢伏瞻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确保指导到位;要认真落实好市委常委会决策部署,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努力在精准上下功夫、在务实上下功夫,全精力投入、全身心付出,确保取得实效;要认真落实各项精准扶贫政策,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政策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坚决杜绝挪用、套用脱贫资金的现象发生;要进一步加强涉农物资管理,切实做到管理精细化;要进一步加强交通、金融等专项扶贫工作,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滑清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园林城市 会议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 事项 常务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产业发展座谈会和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研究了《鹤壁市干线公路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鹤壁市107国道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整治实施方案》。

  • 市政府第六十三次常务会议要求突出精准有效 狠抓工作落实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三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会议听取了市安全监管局、市工信委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煤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汇报,各县(市)区逐一表态发言。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3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案例通报,研究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党管武装工作等。

  • 市政府第六十次常务会议要求落实最严措施 改善环境质量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水生态建设等工作。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关于3月14日全省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汇报会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 开封政法委机关会议要求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11月3日,开封市召开政法委机关会议,开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詹玉锋出席并讲话。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