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9月5日开始报名

2017-09-05  来源:大河网

  9月4日记者获悉,2017年下半年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从9月5日正式启动。报名时间为9月5日至9月10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截止9月12日12:00。

  【条件】

  两类考生需满足各自条件

  根据要求,社会考生需要户籍或人事关系在河南省,同时符合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的学历条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应为河南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在读研究生,报名参加笔试的类别应与本人毕业时取得的学历层次类别相适应,即满足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的学历条件。

  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流程】

  12日12时前完成考试费支付 在报名期间,考生从报名网站首页(www.ntce.cn)“在线报名(河南)”入口点击进入报名登录页面→注册取得登录密码(帐号为本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笔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等待网上审核→审核通过考生再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在线支付考试费(完成笔试报名确认)→矮退出。

  根据省有关部门核定的标准,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调整为每人每科70元收取报名考试费。网上缴费时间截止9月12日12:00。

  报名成功后,,请考生于10月30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tce.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12月12日,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tce.cn)查询笔试考试成绩。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日内向省辖市招办提出书面复核申请。

  【变化】

  文化课类别新增“日语”等学科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增加“心理健康教育”等学科的通知》(教师司函【2017】41号)要求: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增设“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学科;小学类别面试增设“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学科。

  上述各类别新增学科的笔试科目一、科目二与已开考学科一致,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新增学科的笔试科目三《学科知识与能力》结合面试一并考试。

1bXCqseN.jpg

kj2YwCle.jpg

Y4WxYx3r.jpg

YpHauWVX.jpg

W0Ourq98.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师资格认定 rarr 资格考试 中小学教师 考试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师资格考试笔试9月5日开始报名

    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于9月5日至9月10日进行,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于9月5日至9月8日进行。高校:各类高等学校在职或已签订聘任协议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学人员。

  • 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开始网上申报

    记者4月10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平顶山市面向应届师范毕业生、社会人员开展教师资格认定4月11日开始网上申报。按照规定,面向应届师范毕业生开展教师资格认定的报名范围是学籍在平顶山市境内的2017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生(含中等幼儿师范学校)和全日制教育硕士(含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

  • 西平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教人〔2016〕769号)精神,结合西平县实际情况现将2016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西平县教体局开展2016年面向社会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及《河南省实施〈教师资格条例〉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结合《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和西平县实际情况,现将2016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今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9月16日17日进行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今年的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9月16日、17日进行。据了解,今年的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科目为:建设工程经济、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生可于9月8日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 教师资格考试笔试9月5日开始报名

    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于9月5日至9月10日进行,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于9月5日至9月8日进行。高校:各类高等学校在职或已签订聘任协议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学人员。

  • 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即将开始报名

    8月25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1月4日举行,报名时间为9月5日至9月10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9月12日12:00截止。

  • 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9月5日~10日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获悉,2017年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9月5日启动统一报名,9月10日17时前,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考试时间为11月4日。

  • 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9月5日~10日开启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2017年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9月5日启动统一报名,9月10日17时前,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考试时间为11月4日。省招生办提醒,报名时,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国家统考笔试的考生)都需要重新进行注册,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成绩。

  • 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即将开始报名

    8月25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1月4日举行,报名时间为9月5日至9月10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9月12日12:00截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