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全省高招本科二批录取工作7月25日启动

2017-07-26  来源:人民网

7月25日,全省高招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启动。从今年起,我省本科三批与本科二批首次合批录取。

本科二批按平行志愿模式投档录取,依据“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投档,即首先将同一科类批次线上的“自由可投”的考生,按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然后遵循考生志愿,并根据高校招生计划数和调阅考生档案比例要求投档。当遇到多名考生投档成绩相同时,分别按考生语文、数学、外语听力成绩进行排序。投档时,根据考生填报的平行志愿中的院校志愿顺序,投到排序相对在前且有计划余额的院校。

按照计划,本科二批正式投档之前,也会进行两天模拟投档,7月27日将开始正式投档。平行志愿一次性投档录取后,未录满的计划向社会公布征集志愿。对计划余额不大的高校,在原分数线上征集;对计划余额大的高校征集志愿时降分备档。征集志愿后线上生源仍不足的,降分投档,降分幅度一般不超过20分。当次征集志愿的计划只按考生当次所报的征集志愿投档。征集志愿平行志愿投档后,根据计划余额和生源情况进行补档。

根据今年我省高招录取日程安排,体育类专科、艺术类专科与本科二批的录取同时进行,本批次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31日8:00~18:00,8月2日录取结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高招 本科二批 录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车不礼让斑马线 河南对100辆车进行曝光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对于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的行为,交警部门将利用抓拍设备和人脸识别系统查处和曝光。

  • 上半年河南实际吸收外资89.4亿美元 服务业成新热点

    7月25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今年上半年,我省新设外资企业93家,实际吸收外资89.4亿美元(含投资性公司再投资、外资企业再投资、境外借款、境外上市融资、设备出资等),同比增长0.9%;全省新设省外资金项目2513个,实际到位省外资金4624.2亿元,同比增长7.9%。

  • 河南“三十五证合一”下月启动 企业注册登记将更便捷

    核心提示|备受关注的我省“三十五证合一”改革传来新消息。今年下半年,省工商局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把小微企业名录打造成我省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主要数据平台和服务平台。

  • 第七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公布 河南9个村镇入选

    农业部日前公布了第七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河南省汤阴县韩庄乡南张贾村、西峡县双龙镇等9个村镇成功入选。

  • 河南固始警方酷暑中走访送回智障女

    2017年7月21日下午15时许,马堽集派出所接110报警称在辖区张官村发现一名女子疑似智障人员,接警后值班民警席成路立即赶赴现场,见该女子衣着整洁,神色慌张,其样子不像是流浪乞讨人员,便上前对其询问,但其一直不语,一时间无法知晓其身份,致使不能对其进行有效的帮助。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