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8所直属单位招79人 17日起网上报名

2017-07-17  来源:新华网

记者昨日获悉,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规定,该厅8所直属中专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9名(其中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56名、本科生21名)。

这8所招聘单位分别是:郑州测绘学校、郑州工业贸易学校、洛阳铁路信息工程学校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河南省工业学校、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河南省轻工业职工大学、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

为方便应聘者报名,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登录http://zhaopin.haedu.cn/进入“河南省教育厅省属大中专学校教师招聘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17日~21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教育厅 招聘 网上报名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鹤壁、漯河、南阳等5个城市跻身国家卫生城市

    全国爱卫会近日发布《关于命名2015—2017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区)的决定》,我省鹤壁、漯河、南阳等5个城市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 河南省直参保职工住院一年 最高可报销55万

    今后,省直职工医保参保人员个人医疗费用负担将进一步减轻。其中,省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年度最高支付限额由每人10万元调整至15万元;大额医疗费补充保险最高支付限额由每人30万元调整至40万元。

  • 河南省直职工医保支付限额提高 最高调整至40万

    7月14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发出通知,结合省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大额医疗费补充保险基金收支运行情况,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对省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和大额医疗费补充保险最高支付限额进行调整。

  • 河南省增值税税控系统产品价格下调 预计可降低成本近5000万

    7月16日,省发改委下发《关于降低增值税税控系统产品及维护服务价格等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降低增值税纳税人购买税控系统产品以及技术维护服务费用,并在增值税应纳税额中全额抵减,以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优化企业生产经营环境。

  • 河南省新政鼓励“互联网+药品流通”

    7月13日,记者从省食药监局获悉,该局日前发布《关于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推动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推动我省药品流通产业集约化、规模化发展,加快形成以大型骨干企业为主体、中小型企业为补充的城乡药品流通网络。

  • 省财政支持48县(市)建农村教师周转宿舍

    为保障农村教师住得下、教得好、留得住,河南省计划在未实施国家艰苦边远地区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工程的48个县新建宿舍,省财政对县(市)给予奖补。参照国家边远艰苦地区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工程的建设标准,每套周转宿舍建筑面积为35平方米,按不超过0.5万元配备基本生活用具,严禁超标豪华建设。

  • 我省发布第二季度求职招聘大数据 专业技术人才市场需求量大

    7月13日,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发布第二季度求职招聘大数据。总体来看,二季度经济状况依然延续一季度的良好态势,带动就业岗位数量持续增加。

  • 河南省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突破6万亿元

    7月12日,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正式公布6月份河南金融运行数据。

  • 河南省文化产业投资不断加大

    近年来,河南省财政资金和社会资本在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方面投资越来越多,为构建全国重要的文化高地提供了重要资金保障。

  • 省财政支持48县(市)建农村教师周转宿舍

    为保障农村教师住得下、教得好、留得住,河南省计划在未实施国家艰苦边远地区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工程的48个县新建宿舍,省财政对县(市)给予奖补。参照国家边远艰苦地区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工程的建设标准,每套周转宿舍建筑面积为35平方米,按不超过0.5万元配备基本生活用具,严禁超标豪华建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