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民出行注意啦市区两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7-07-12  来源:天中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随着城市框架拉大,为方便市民出行,经市交通运输局批准,该公司于7月10日对市区6路和15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新开通的Y3路夜班公交线路,成功融入原有的Y1、Y2两条公交线路。

据了解,6路公交线路首末站由火车站-第五人民医院调整为火车站-豫南农产品市场,延长约1.3公里,新增2个站点:乐山大道纬十路口、豫南农产品市场。

15路公交线路首末站由159医院-第五人民医院调整为159医院-豫南农产品市场,延长约1.3公里,新增2个站点:乐山大道纬十路口、豫南农产品市场。

两年前,为了配合高铁站运营,该公司开通了两条夜班公交线路:Y1路、Y2路。今年5月,随着驻马店火车站临时停运,驻马店西站的旅客流量再次增大,公交公司立刻展开调研和线路设计,即时开通了Y3路夜班公交线路。

记者了解到,我市目前运营的这三路夜班公交车,统一发车时间是19:20,收车时间为22:20,运营时间为3个小时,全程收费1元。

Y1路(9.8公里):驻马店西站-火车站。火车站站点:第一班19:20,末班21:45。驻马店西站站点: 第一班19:30,末班22:00,途经置地大道-靖宇路-开源大道-乐山大道-雪松大道-富强路。

Y2路(9.9公里):驻马店西站-汽车东站。汽车东站站点:第一班19:20,末班21:50。驻马店西站站点: 第一班19:40,末班22:10,途经置地大道-文明大道-中华大道。

Y3路(11.8公里):驻马店西站-汽车东站。汽车东站站点:第一班19:35,末班22:05。驻马店西站站点: 第一班19:50,末班22:20,途经铜山大道-解放大道-富强路-中华大道。晚报记者 康国富 张丽丽 见习记者 倪迎娟 通讯员 田津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区 公交 线路 调整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许昌市区河湖水系管理6月份考核结果出炉

    日前,记者从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获悉,按照《许昌市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奖惩办法(试行)》规定,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分别对市区河湖水系6月份管护工作进行了日巡查考核和月底集中考核。目前,考核结果已经全部出炉。

  • 河南今年粮改饲试点县市区将由8个扩容至43个

    记者从河南省畜牧局获悉,河南省2017年粮改饲试点县市区将由8个扩容至43个,基本实现规模奶牛养殖场青贮玉米全覆盖。

  • 开封市推行残疾人“爱心IC卡” 免费乘坐市区公交车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保障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解决残疾人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问题,根据市残联、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联合下发的《开封市关于持证残疾人免费乘坐城市市区公交车有关问题的通知》(汴残联文﹝2017﹞84号)文件精神,经开封市政府批准,开封市推行残疾人持“爱心IC卡”(以下简称“爱心卡”)免费乘坐城市市区公交车政策。

  • 许昌市区中招成绩于7月8日公布:10时可查

    7月7日,记者从许昌市教育局获悉获悉,经过紧张有序的网上评卷、核查等工作,许昌市中招成绩将于7月8日公布。

  • 2017年许昌市区河湖水系管理6月份考核结果出炉

    日前,记者从许昌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获悉,按照《许昌市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奖惩办法(试行)》规定,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分别对市区河湖水系6月份管护工作进行了日巡查考核和月底集中考核。目前,考核结果已经全部出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