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好人之城”再添光彩

2017-07-04  来源:驻马店网

  中央文明办6月30日发布6月“中国好人榜”。我市一饭店经理杨正柳荣登6月“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榜”,为我市“好人之城”再添光彩。陈琰入围7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杨正柳,1977年7月生,驻马店市蔡州味道饭店经理。19年来,他用爱心温暖别人,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累计献血65次,折合全血25000ml,捐款30万余元,受到国家卫生部、中国红十字总会、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联合表彰。

  陈琰,1988年4月出生,驻马店市上蔡县地方税务局科员。从2010年开始,陈琰和朋友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帮助社区内的孤寡老人洗衣、做饭、看病。陈琰认为,无论做什么事、从事什么工作,都不能缺少雷锋精神。

  7月1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7年7月网络点赞评议正式启动。7月底,活动将综合各省(区、市)文明办意见、候选人事迹感人程度、社会反响及网上点赞评议等情况,从中确定100人入选“中国好人榜”。

  如果您身边也活跃着这样的好人,欢迎将信息发送到“身边好人”线索推荐展示平台(http://haoren.dc.10086.cn/)。网友可输入移动手机号码登录平台,填写好人姓名、事件发生地、事迹简介等信息,移动手机用户可以编发70字短信直接发送至106581055,随时随地推荐身边感人事迹。晚报记者   王 捷   通讯员  赵成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好人榜 移动手机号码 好人之城 我市 候选人事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付正超入选5月中国好人榜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6月6日在陕西省咸阳市揭晓了中国好人榜5月份入选名单,修武县郇封镇的村民付正超,当选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

  • 太康张天印荣登5月中国好人榜

    昨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太康县文明办获悉,坚守国家非遗艺术——道情舞台的张天印荣登2017年5月份中国好人榜。今年56岁的张天印是太康县芝麻洼乡桐城行政村人,现任太康县道情艺术保护传承中心主任。

  • 宋子贤成为5月份 “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日前,从市文明办传来好消息,我市的宋子贤再次为许昌争得荣誉,成为5月份“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类候选人。

  • 太康反扒勇士郭祥生登上“中国好人榜”

    昨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太康县文明办获悉,日前中央文明办发布3月“中国好人榜”,来自太康县的民间反扒勇士郭祥生榜上有名,成为该县第18位“中国好人”。”  日前,中央文明办在山东济南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隆重发布3月“中国好人榜”,郭祥生荣登“见义勇为”类“中国好人榜”。

  • “80后”警花石玉娜入选4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4月份候选人名单出炉,温县公安局南张羌派出所指导员石玉娜入选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类候选人。

  • 大确山的好人:赵伟荣登11月份“中国好人榜”

    中央文明办11月30日在上海市长宁区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2016年11月“中国好人榜”,来自全国各地的109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干部赵伟入选“诚实守信”中国好人。

  • 西平刘慧琴荣登2月孝老爱亲中国好人榜

    近日,中央文明办在江苏淮安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隆重发布2月“中国好人榜”,西平县供电公司职工刘慧琴当选2月份“孝老爱亲”类中国好人。

  • 确山刘万福入围3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驻马店市文明办推荐的确山县退休职工刘万福(见义勇为类,52号)、正阳建工集团负责人闵建功(助人为乐类,104号)、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书记杨建锋(敬业奉献类,190号)三人榜上有名。

  • 确山县农民企业家刘根福入选1月份“中国好人榜”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国好人榜”2016年首期入选名单在江西赣州揭晓。来自全国各地的107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来自革命老区驻马店市确山县的农民企业家刘根福入选“诚实守信”中国好人。此外,汝南县国顺运输公司负责人王国顺入选“助人为乐”中国好人,驻马店市此次上榜人数位列全省第一,刘根福、王国顺为驻马店市争得了荣誉。

  • 确山县刘根福入围2016年1月“中国好人榜”

    2015年12月31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6年1月网络评议正式开始。经广大网友踊跃推荐,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明办核实情况、层层筛选,本月共推选出820名“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