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年我市“三支一扶”招募计划开始报名

2017-06-23  来源:驻马店网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根据河南省《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河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结合我市实际,2017年全市共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服务人员55名,其中支教11名、支农4名、支医10名、扶贫16名、水利工作1名、社会保障基层服务13名。服务期限为2017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

  据了解,2017年,招募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统一安排的方式进行。招募对象为2017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择业期内(2015年、2016年)离校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

  “三支一扶”是指大学生在毕业后到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服务期2年。报考者于2017年6月22日8:00至6月24日18:00期间登录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zmd.hrss.gov.cn),驻马店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三个月内免冠正面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50kb以下,最终效果以打印输出后的大小为准)。报名资料提交被接受后,将自动生成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查询报考资格审核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必须妥善保管。

  网上报名成功的人员,请于2017年7月10日至7月14日登录网站,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由省“三支一扶”办统一组织,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分别实施,根据考试总成绩择优确定招募人员。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1.笔试。全省统一考试时间为2017年7月15日9:00~11:00,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考务工作由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组织,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承办。考生可于2017年8月4日通过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河南人事考试网(www.hnrsks.com)查询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2017年8月12日全省统一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募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达不到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地点由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三支一扶”办另行通知。考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另行通知。

  面试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进入面试人员需携带应届高校毕业生没有发放毕业证书的,须提供所在院校学生就业部门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并提交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应届高校毕业生持有毕业生证书的,须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择业期内离校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须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网上打印的《河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同时,准备同底版照片两张、笔试准考证到驻马店市人才市场(健康路西段476号)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经面试资格确认合格者,核发面试通知单;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资格确认和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为8月7日至8月9日上班期间,地点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人力资源市场科。记者张新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报名信息 开始报名 三支一扶 计划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5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今年的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15日起开始网上报名,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据了解,今年的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 2017年度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开始

    5月2日,市干部考试中心发布消息,2017年度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即日起开始报名,初、中级统一在10月22日考试,考点设在郑州市区。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为非滚动考试,即每个考生两个科目必须一次考试全部合格且通过考后资格审查,方可取得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 安阳市“三支一扶”计划 昨日开始报名

    据了解,2017年河南省分配给我市“三支一扶”招募计划人员为26名,其中支教5名,支农4名,支医6名,扶贫5名,水利2名,社会基层保障服务4名。招募的对象为2015年、2016年、2017年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 省“金蓝领”技能培训开始报名 高技能人才可报名参加

    6月12日,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我省2017年高技能人才“金蓝领”技能提升培训开始,平顶山市有关人员可报名参加。培训范围及对象:“金蓝领”培训重点面向区域经济发展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行业领域及具有技能传承作用、独具地方特色的产业。

  • 平顶山市举办摄影人才高级研修班

    6月6日,记者从市美术馆了解到,为加强优秀摄影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平顶山市决定举办2017年市摄影人才高级研修班,活动由市美术馆、市摄影家协会举办,费用全免,现已开始报名。

  • 下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开始报名

    市招办6月6日提醒考生,2017年下半年(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1日至7月10日,平顶山市设两个报名点。本次考试平顶山市共设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两个报名点。

  • 濮阳市第一届龙舟大赛开始报名 18支世界顶尖龙舟队将参赛

    4月24日上午,濮阳市第一届龙舟大赛暨2017龙都濮阳国际龙舟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濮阳市政府举行,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就赛事的筹备工作向与会媒体做了详细介绍。

  • “百日无违法 文明我先行”交通零违法挑战赛开始报名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在解放区王褚街道西于村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安置小区调研。王小平一行先后到解放区新庄村拆迁现场、西于村和谐嘉苑安置小区、东于村拆迁现场和山阳区集中安置小区,详细了解拆迁进度、安置房建设、群众补偿标准等情况。

  • 平顶山市网约车驾驶员资格培训开始报名

    4月5日,据市客运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网约车驾驶员资格培训已经开始报名。本月15日前,省交通运输厅将对平顶山市培训网约车驾驶员所用的教室、器材、考试场地等进行考核验收,预计本月中下旬即可正式开展网约车驾驶员培训、考试。

  • 我省两个高中校园足球实验班开始报名

    记者3月31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省在郑州市第九中学、河南省实验中学举办校园足球实验班,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于4月15日前通过网络报名。已被校园足球实验班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其他学校录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