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常委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志)8月10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领导李全喜、管保臣、孟丽、张鹏、王兴、刘光辉等领导出席会议。

nefLHaf0..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对8月9日赴新蔡县学习活动进行点评,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西平县区域实际和本土优势,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谋划助推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脱贫攻坚工作,县长李全喜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担当,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时间紧任务重,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奋斗姿态,做好全面体检,促认识全面提升,要坚持以上率下,促压力层层传导,突出问题导向,促短板各个补齐,严格督查督导,促责任级级到人,以敢死拼命的精神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找准脱贫攻坚的着力点。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发挥各自职能、强化工作举措、全面落实各项扶贫要求,确保精准扶贫工作真正取得实效。全力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全县各级党政“一把手”要当好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亲力亲为,确保整改到位。要加大督查力度,倒逼任务落实,对工作落实不力,考评成效落后的要坚决严肃问责追责。聂晓光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下一步要强化组织、资金、宣传、作风保障,凝聚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扶贫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和培训,帮助包村人员吃透政策。要加大宣传力度,将扶贫政策及时宣传到村、到户,让贫困人口真正享受到国家的优惠帮扶政策,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聂晓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