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举行防汛抢险实战演练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了进一步提高遂平县防汛人员业务素质和防汛抢险队伍的实战能力,以扎实的业务知识和实战能力保障各项防汛工作的开展,8月9号,遂平县举行2018年防汛抢险演练。县政府副县长江海松出席活动。

MzMHtEel..jpg.jpg

演练现场 

2wZeRj8J..jpg.jpg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防汛抢险演练正式拉开了序幕。只见各演练小组的人员迅速到达模拟演练现场,完成应急集合,有序展开了机械打桩、漫溢抢险等科目演练,整个演练总共历时二十多分钟,现场人员反应迅速,紧张有序,措施妥当,处置有效,指挥人员和演练人员配合默契,取得了预期效果。

DQUACF3T..jpg.jpg

演练现场 

江海松在观看防汛抢险演练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摒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要以此次实战演练为契机,强化防汛抢险队伍建设,加大防汛技术知识和技能培训力度,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能胜的过硬队伍。要结合演练成果,进一步完善各类预案,细化强化各项措施,把防汛抢险工作的每一个细节落实到位,确保全县安全度汛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的和谐繁荣稳定和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演练结束后,组织方还就防汛抢险知识进行了专业培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防汛抢险 演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