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失信人芝麻信用分下降急偿还借款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高勇 )近日,一位失信被执行人匆匆来到河南省遂平县法院,要求履行所欠执行案款,见到承办人员后,陈某终倒出原委,原来自己手机支付宝里有一条负面记录,遂平县人民法院发布其为失信被执行人,其原很高的芝麻信用分蹭蹭的往下降,陈某很着急,凑钱来到法院要求偿还借款,屏蔽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该案执行完毕后,按照程序屏蔽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但过一段陈某打来电话称自己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在芝麻信用显示已屏蔽,但自己的芝麻信用分并没有恢复到原来的分数,承办人员告知信用都是点滴积累的,不可能立即恢复,只要以后诚实守信,遵守法律,管理好自己的征信,相信陈某定能享受高信用带来的便捷和实惠,定能获得幸福人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