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工行驻马店分行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韩旭今年以来,驻马店分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总省行服务实体经济本源的工作部署,围绕全市区域实体经济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抢抓发展机遇,优化信贷市场布局,增加贷款储备,快速扩大信贷规模,取得良好经营业绩,有力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截至6月末,该行各项贷款增加5.49亿元,增幅5.59%,累计投放各类贷款20.32亿元。 

抢抓重点项目贷款投放。该行依托本市主导产业和骨干企业,重点支持“1+3”四大板块,抓好重点上下游关联项目和龙头企业,加大对重大基础设施、城镇化建设、先进制造业、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农产品深加工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努力将区域经济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经营成果。积极统筹谋划对客户的融资支持,“表内+表外”“商行+投行”“人民币+外币”“行内+同业”结合,提供综合化融资解决方案,优先支持收益高、资本占用低、资产质量好的项目,全力构建投融资一体化服务新机制。公司贷款围绕重点项目企业,上半年累计投放5.32亿元,有力支持了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妇幼医院建设项目、黄淮学院新建体育馆项目、河南骏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正康粮油有限公司、新蔡县人民医院、平舆县人民医院、河南恒都食品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北部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等一大批有影响力的重点企业和项目。同时,积极满足客户临时性融资需求,累计办理表外融资银行承兑业务6292万元。 

抢抓普惠金融业务落地。该行强化政治责任落实,努力践行大行社会责任,加大对小微、涉农、惠民等项目支持,选好市场、做实授信、控好分析,围绕银监会提出的“两增两控两提高”监管要求和人民银行提出降准要求,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的“最后一公里”。上半年累计投放小微企业贷款3.99亿元,实现银监普惠口径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0.32亿元,人行降准口径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0.18亿元,基本完成省行下达的目标任务,其中为2户带贫小企业客户提供贷款资金支持,投放贷款2978万元,帮助企业带动400户贫困户脱贫。 

抢抓优质个人住房按揭项目。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楼盘,以第一按揭银行为目标,积极营销碧桂园、恒大、建业、置地等优质按揭项目和全市二手房贷款市场,上半年实现个人住房贷款累计投放10.03亿元,实现新增6.37亿元。同时,已审批待发放金额和待审批金额分别是7.06亿元、4.48亿元,均排名全省系统第二。 

抢抓银行卡透支做大规模。积极拓展信用卡客户,实施总行的“9944”工程精准营销信用卡的基础上,大力开展“码上赢”“马上荐”扫描办卡及“信用卡合伙人”等线上获客活动。同时,围绕公务员、事业单位等优质客户群体,持续扩大公务员定制分期和e分期规模,6月末实现信用卡分期付款余额增加8440万元,交易额36548万元,增量和交易额分别排名全省系统第二、第五,其中e分期交易额5537万元,全省系统排名第五。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行驻马店分行 实体经济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驻马店分行多措并举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工行驻马店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的号召,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聚焦金融扶贫工作加快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把普惠金融工作作为一项严格的政治任务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做精做实,该行上下整体联动,加强营销,积极督导,注重培训,促进普惠金融业务健康发展,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 工行驻马店分行以党建为引领为经营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今年以来,驻马店分行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委党建工作各项部署和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做好党建工作,全力提升整治站位,把经营发展与党建工作同部署、同步抓、同落实,把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行有机结合,以坚实有力的政治基础保障各项工作有力推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