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三公利华在上蔡县举行维权打假新闻发布会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7月7日上午,河南三公利华塑胶跑道、硅pu新产品发布会暨河南三公利华关于制假售假打击犯罪新闻发布会在上蔡状元红酒文化产业园会议室举行。被誉为中国快速拼装运动地板第一品牌的三公利华推出了塑胶跑道、硅pu新产品一经推出立即吸引了现场200余名省内外经销商和媒体的关注。

0uuZMveh..jpg.jpg

活动现场

j7IUyvxj..jpg.jpg

参观

会上,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许伟伟做了技术分享。据其介绍,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拥有拼装地板专利产品20款,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系列认证。拥有国际篮联、世界羽联、国际网联、NSCC国体认证、中国环境标志Ⅱ型认证等多项官方认证,是目前为止国内乃至亚洲唯一同时拥有以上认证的拼装运动地板品牌。

河南三公利华现拥有体育设施施工总承包资质,在承建的体育设施工程方面严把质量关。经过将近二十年不懈的努力,三公利华已建立起遍布全国、辐射海外的全球营销服务网络,但是期间也出现了以三公利华名誉制假售假时间出现。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举行了关于制假售假打击犯罪新闻发布会会上,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华对维权打假事件进行了详细讲解。上蔡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对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维权事件过程进行了发布。

6nB768SH..jpg.jpg

现场颁奖

新闻发布会后,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对优秀的经销商进行了颁奖。“三公利华人追求一切为了客户的健康和满意、24小时就能拼装一个运动场!如今,三公利华又举行了新品发布,相信公司未来的前景无限!”这是一些高端客户对三公利华的客观评价。在全体公司员工的努力下,三公利华凭借24小时响应的一站式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精益求精的工匠品质、良好的市场信誉口碑,以创新累积品牌资产,已成为全球高端拼装地板品牌的代名词,在业界享有极高的企业知名度与声望。

据悉,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致力于悬浮式拼装运动地板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实业公司。三公意味着倡导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竞技精神,让尊贵的客户尊享使用尊荣的利华系列产品。公司专业经营悬浮式拼装地板、运动地板、幼儿园拼装地板、篮球场运动地板,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多花色的悬浮拼装运动地板。先后自主研发了二十余类快速拼装运动地板系统,并荣获多项国家专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三公利华 上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