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卫生学校主要领导送新选派驻村工作队队员入村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nKo8y4V4..jpg.jpg

谢书记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朱英哲)为认真贯彻落实驻马店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5月29日上午,市卫生学校党委书记谢素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毅明带领学校部分科室负责同志携带慰问品和生活用品赶赴平舆县射桥镇大孙村,送新选派的两名驻村工作队员高立、李勇入村开展工作并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HZPg6VMI..jpg.jpg

帮助村民收割小麦

入村后,谢书记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参观了新村室建设工地,走访了老党员、老支书孙官迎,又来到田间地头和村民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住房、生活等情况。在看到大孙村7组村民王毛妮正在收麦,便拿起镰刀,下到田里帮助她收割。

随后,谢书记一行与射桥镇党委书记刘震、大孙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向大孙村委介绍了新派两名驻村队员的情况,仔细询问了今年的麦收和村“两委”

换届情况,向射桥镇党委主要领导通报了校2018年帮扶工作计划并征求了意见建议。会后,谢书记与刘书记一同慰问了校驻村工作队,帮助工作队安排了宿舍,整理了床铺,安装了窗帘。谢书记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在工作中多向村干部学习,尽快转换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同时还嘱咐说:适逢夏收,秸秆禁烧工作任务繁重,帮扶队员要注意劳逸结合和饮食卫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帮扶工作中去。

最后,谢书记对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帮助村委做好人居环境改善工作,逐步完善村里基础配套设施,落实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帮助村党组织扎实做好党建促脱贫工作。不仅要认真落实“五天四夜”工作法,吃住在村,还要深入群众,了解民情民意,找准着力点,因地制宜,带领群众打好脱贫攻坚战。积极挖掘地域特色产业,逐步培育,形成产业支柱,壮大村集体经济,帮助群众拓宽收入渠道,提升群众收入水平。加强学习,把党和国家的扶贫开发政策学通吃透,为工作开展打好基础;同时要搞好团结,自觉接受当地党组织的领导,认真落实驻村帮扶工作各项职责,认真履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卫生学校 新选派 驻村工作队队员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领导为全市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上金融扶贫课

    昨日,全市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任前培训班开班,副市长汪习武以“金融助推产业扶贫的理念、方法与实践”为题,为354名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金融扶贫课。他还立足正确认识脱贫攻坚和产业扶贫、从经济和金融的角度看待产业扶贫等六个方面向学员讲解了如何利用金融力量支持产业扶贫的问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