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御都集团岗位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衡振营)为全面提升各岗位人员的职业技能,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选拔、培养、推介各类优秀人才,5月26日,河南御都集团在全集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岗位技能大比拼的活动。

本次岗位技能比赛涵盖面广,涉及公司业务的方方面面,分为秩序风采展示、点钞比赛、微笑服务之星以及工程接线路比赛共四个组别,共计74名选手参赛。

YdeAsyG4..jpg.jpg

秩序风采展示代表队

5月26日上午8:30,第一届岗位技能大比拼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秩序风采展示,由集团公司副总丁保才发表致辞。     

秩序风采展示,共四个代表队参赛,分别是:御都国贸、西平迎宾馆、御都物业阳光部、御都物业水城部。展示内容分为队列训练、交接班、车辆指挥手势、及消防应急展示等部分。

他们服务于园区第一线,他们任凭风吹日晒,维护家园的正常秩序。用钢铁一般的意志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充分体现出的是军人一样的素质,对于客户安全保障做出最好的答案。

Mkio5y7I..jpg.jpg

点钞比赛

第二项进行展示的是御都集团财务人员点钞大赛,于集团公司五楼进行,共计13人参赛。由裁判长夏继承宣读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看到财务人员专注的眼神、熟练的手法,不难想到日常工作中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

6NjXvud5..jpg.jpg

微笑服务展示

第三项进行展示的是微笑服务之星,参赛人员是御都集团的客服接待人员,共计21人。比赛内容主要为:形象展示、自我介绍以及问答环节。她们先是用优美的姿态征服了全场的嘉宾、裁判和广大观众,然后,她们用丰富的工作知识完美通过了整个展示环节。

最后进行展示的是工程接线路比赛,参加人员是各项目水电工作人员,共计14人参加。比赛内容主要为:仪表使用、照明电路安装以及电机的正反转电路安装。首先由裁判长杨明选宣读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通过近2个小时的比赛,展现出了工程人员的整体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技术。这也是御都集团为提供让业主满意服务的保障。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河南御都集团2018年岗位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御都集团 岗位技能大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御都集团打造中国豪宅西平封面

    御都福邸项目隶属于河南御都集团,是倾注集团顶尖团队打造的西平豪宅代表之作,是凝聚了9年来所有地产经验的巅峰之作,凝结了一代御都人的心血与成就。

  • 河南御都集团董事长蒋海涛一行赴西平县盆尧镇慰问贫困户

    2018年1月26日,御都集团董事长蒋海涛携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耿冠平、分公司总经理黄耀丽等一行7人,再次前往西平县盆尧镇叶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猪肉、棉被及补助金,保证让他们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年。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