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梁园法院聘请网络技术人员协助攻坚执行难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王建华 张艳慧)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聘请网络公司10名技术人员,补充到执行队伍,专职负责执行案件流程管理和执行指挥管理平台系统使用,力促执行案件质量提升,取得良好效果。

为提升执行工作效率,提高执行管理水平,逐步向信息化管理过渡,梁园区法院在国家大数据战略要求下,顺势而为,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应用为目的,从执行案件流程管理系统入手,深入推进梁园区法院执行信息化步伐。联合近年来执行案件数量持续增加、人多案少矛盾突出、执行难度不断加大的现实。梁园区法院通过某网络公司,聘请10名网络技术人员,全部充实执行一线,为每个执行组配备一名技术人员,专职负责《执行流程管理系统》和《人民法院执行指挥管理平台》两个系统的作用与管理,并对执行干警进行培训,力争通过使用与培训,让每位执行人员都能熟练的操作系统,使执行工作融入到信息化建设的进程中。

经过一段时间的配合与协调,目前信息技术人员在法院攻坚执行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梁园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