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刘保松博士爱心捐赠图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4月24日下午三时,暨第23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开发区关王庙初中迎来了“刘保松博士爱心捐赠图书暨驻马店眼科医院近视防控进校园公益活动”。出席今天活动的嘉宾有:开发区卫计委主任张德义、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副局长黄浩,驻马店眼科医院常务院长刘静,开发区关王庙中小校校长李英稳,开发区关王庙初中副校长王春民、开发区关王庙初中全体师生以及各界新闻媒体记者与驻马店眼科医院医护人员等。

Rp7QDmyx..jpg.jpg

活动现场

据悉,刘保松,驻马店汝南罗店人,留美眼科博士,驻马店眼科医院尖峰眼科集团董事长。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开发区关王庙初级中学学生代表接受刘保松博士爱心赠书。开发区关王庙初级中学李校长接受了刘保松博士的爱心书屋牌匾。

据了解,本次近视防控进校园公益活动由驻马店开发区卫计委、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主办,开发区各中小学承办,驻马店眼科医院执行。该活动的目的是帮助正处于视力发育期、读书用眼频繁阶段的广大青少年,正确了解科学用眼基础知识,纠正学龄期青少年儿童的不良用眼习惯。

EZLxeasL..jpg.jpg

活动现场

该活动意在通过现场专家讲座、案例分析及现场检查,把眼健康知识普及到每位学生的日常生活中;提倡科学用眼,指导青少年朋友正确、安全、健康用眼,提高青少年眼健康水平;活动将会持之以恒落实本项目的主题精神,达到“防控一人、幸福一家,光明一片”的项目效应,有效控制青少年近视率,为增强青少年的健康素质砥砺前行!

在活动现场,刘院长代刘博士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回忆了刘博士少年时代的求学生活以及成长经历,并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为有用之才,报效国家,奉献家乡人民。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保松 捐赠图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